豌豆荚和喜鹊公主

2013-05-17 作者:买火柴的叔叔 | 豌豆 喜鹊 山坡 

  一个小山坡上,住着一个善良的妈妈和她善良的儿子。她们有一片豌豆田,还有一头牛。

  每天儿子就会带着牛帮妈妈在豌豆田里干活。而到了晚上,妈妈就会叫儿子带着牛去山坡上休息,让牛吃山坡上的青草。

  牛已经老了,快要死了,它帮儿子和妈妈干了一辈子的活。

  有一天,来了一个商人,对妈妈和儿子说:鈥溎忝堑呐>涂焖懒耍舾业幕埃铱梢愿忝橇礁鲆Αb

  牛一辈子做了很多很多的活,妈妈和儿子不愿意看到牛被买走,被杀掉,变成人们吃的牛肉。

  于是妈妈和儿子对商人说:鈥溛颐堑呐:芾狭耍涂焖懒耍还颐遣辉敢獍阉舾悖盟晌澄铩b

  商人听完妈妈和儿子的话就走了,一边走一边说:鈥溦媸潜柯杪韬捅慷樱6伎焖懒耍宦舾业幕埃痪褪裁匆驳貌坏搅寺穑库

  没过几天,牛就爬在地上不能动了,快死了。儿子到山坡上给牛采来了很多青草。可是牛一点也没吃。

  儿子留下了眼泪,牛就要死了,它一辈子都在帮助他和妈妈。豌豆荚和喜鹊公主

  就在这个时候,牛突然对儿子说话了:鈥満⒆樱惚鹂蘖耍@狭司突崴赖摹b

  儿子一看,牛居然在和他说话。

  牛接着对儿子说:鈥溎忝敲挥邪盐衣舾倘耍液芨咝耍谖宜乐埃乙嫠吣阋桓雒孛堋b

  鈥溛宜懒艘院螅惆盐衣裨谕愣固锢铩2痪弥螅业纳砩暇突岢こ鲆豢啪薮蟮耐愣梗辉俟痪茫薮蟮耐愣咕突峤岢鲆桓鼍薮蟮耐愣辜浴2还滋焓强床坏秸飧鼍薮蟮耐愣辜缘模搅送砩希悴拍芸吹秸飧鼍薮蟮耐愣辜浴M愣辜岳镉衅呖藕艽蟮耐愣梗幸恢幌踩祷崂闯运恰C刻煲估铮痹铝辽阶罡叽Φ氖焙颍踩稻突崂闯酝愣埂D惆阉プ。嶙瞿愕钠拮印b澟6远铀档馈

  说完,牛就死了。儿子把牛埋在了豌豆田了。

  过了几天,豌豆田里真的长出一颗巨大的豌豆,再过几天,晚上的时候,儿子真的看到了一颗巨大的豌豆荚。

  儿子记着牛的话,要把吃豌豆的喜鹊给抓住,于是每天晚上,他就守在豌豆田里。

  第一天晚上,儿子在豌豆田里睡着了。当他醒的时候,他发现豌豆荚里的豌豆少了一颗,一定是喜鹊吃完豌豆离开了。于是他准备,第二天夜里,要好好的守着。

  第二天,又到了晚上,巨大的豌豆荚又出现了。这一次,儿子躲的比第一次近了一点。等月亮到了最高处,真的有一只喜鹊飞来了,喜鹊在豌豆田里飞了一会,落到了豌豆荚上,然后喜鹊啄开第二颗豌豆,飞进了豌豆荚里面,等天快亮的时候,飞走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豌豆荚和喜鹊公主》摘要:走了,一边走一边说:真是笨妈妈和笨儿子,牛都快死了,不卖给我的话,不就什么也得不到了吗? 没过几天,牛就爬在地上不能动了,快死了。儿子到山坡上给牛采来了很多青草。可是牛一点也没吃。 儿子留下了眼泪,牛就...
相关文章[故事]猫会明白吗?豌豆公主
快乐大使麻雀榕树爷爷和兔子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