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的网

2013-05-17 作者:买火柴的叔叔 | 网里 二天 蜘蛛 

  蜘蛛呆在网上,很苦恼,这时候,一只飞蛾飞了过来,就快要撞上蜘蛛的网,成为蜘蛛的猎物了。

  鈥溎憧焐量鹱采衔业耐b澲┲氪笊乃档馈R欠啥曜采纤耐幕埃突岚阉拿览龅耐不盗恕

  飞蛾捡回了一条命,然后飞走了,蜘蛛看着飞走的飞蛾,又难过,又开心,因为它织的美丽的网还在,可是它的肚子已经开始饿了。

  蜘蛛接着呆在自己的网里,小心的保护着自己的网,有一点点的不满意,都会认真的修改,这是最美的网。

  第二天,又是一只飞蛾差一点飞到蜘蛛的网里,蜘蛛又大声叫飞蛾飞走。

  就这样接连几天,蜘蛛拼命的保护它的网,不让猎物飞进它的网里。可是没有猎物,蜘蛛就会被饿死。

  有一天,飞蛾又飞了过来,不过这次它没飞的太近,它看到蜘蛛已经在自己织的美丽的网里死掉了。

  飞蛾说道:鈥溦媸悄源婀值闹┲耄绻挥美醋チ晕铮怯美锤墒裁戳耍压炙岜欢鏊馈b澖幼欧啥攴勺吡恕

  没过几天,有一个动物学家来到了森林里,他看到了蜘蛛死在了美丽的网里。

  鈥溦媸俏薇让览龅耐∫桓鲂∩尤荒苤稣饷淳埽饷淳碌耐媸翘豢伤家榱恕b澯谑嵌镅Ъ野阎┲牒退耐⌒囊硪淼姆沤约旱南渥永铮亓顺鞘校旁谡构堇铩

  每天都有科学家,动物学家,艺术家来学习蜘蛛织的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蜘蛛的网》摘要:蜘蛛的网,成为蜘蛛的猎物了。 你快闪开,别撞上我的网。蜘蛛大声的说道。要是飞蛾撞上它的网的话,就会把它织的美丽的网撞坏了。 飞蛾捡回了一条命,然后飞走了,蜘蛛看着飞走的飞蛾,又难过,又开心,因为它织的...
相关文章大班科学活动:帮蜘蛛结网未完成的蜘蛛网
一只恶蜘蛛蜘蛛和壁虎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