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猎人

2013-05-17 作者:买火柴的叔叔 | 猎人 大雁 农夫 

  农夫的三个儿子长大了,农夫不愿意自己的儿子像自己一样,一辈子种地,就对三个儿子说:鈥溙牛錾倒希衷谀忝且丫ご罅耍揖龆ㄒ涯忝歉铣鋈ィ饶忝茄Щ崃耸裁幢臼略倩乩醇摇b

  三个儿子什么也没带,就被农夫赶出了家门。三个儿子走了一整天,都很饿了。就在这个时候,来了一个猎人。那猎人可真厉害,闭着眼睛,抽出三只箭,就从天上射下来三只大雁。

  猎人看三个儿子可怜,就把大雁分给他们每人一只。

  可是这三个儿子笨的连火也不会生,也不会烤大雁。于是猎人又抽出了一只箭,对着木头就是一箭,箭穿过木头,木头燃起火来。接着猎人把三只大雁烤熟了给了三个儿子。

  其实三个儿子并不笨,而是他们三个人什么事也没见过,什么本事也没学会。

  三个儿子看猎人的箭术真是高超,就准备向猎人拜师学艺,学会猎人射箭的本事。可是猎人不答应三个儿子的请求。

  猎人对三个儿子说:鈥溛业募ǹ墒且幌詈芾骱Φ谋臼拢绻忝茄Щ幔美醋龌凳碌幕埃敲床皇呛α撕芏嗳寺穑库

  三个儿子对猎人说:鈥湶换岬模颐茄Я思酰欢ɑ岷煤玫氖褂茫换嶙龌凳拢亲龊芏嗪檬掳镏鹑恕b

  猎人听了三个儿子的话,决定教他们三个人箭术。

  就这样,三个儿子开始跟着猎人学习射箭。猎人给了他们每人一把木头做的弓,还有铁做的箭,教他们射森林里的野兽,射水里的鱼。就这样三个儿子学了半年,学会了很多箭术。

  三个儿子学到了箭术都很开心,特别是大儿子,大儿子学了箭术后,觉得自己已经很了不起了,开始想到外面去闯荡世界了。

  有一天,森林里来了几个士兵,原来是国王派来的士兵,士兵们正准备去抓一些土匪。大儿子一听很高兴,他要和士兵们一起去抓土匪,抓住了土匪,一定会得到国王的赏赐,大儿子想。

  于是大儿子跟着士兵们去抓土匪了,没有告诉猎人和两个弟弟就走了。

  可是这个大儿子并没有抓住土匪,而是让土匪给抓住了,因为他和那些士兵们的本事都太差了。

  而二儿子和小儿子接着跟猎人学习箭术。这一次,猎人给二儿子和小儿子换了铁做的弓,镀了银的箭。这箭看起来锃亮。

  又过了半年,二儿子和小儿子学会了射天上的鸟、大雁,连天上的鹰,他们也能射下来。后来他们又学会了射穿大树,他们也可以像猎人那样射穿木头,生出火来了。

  两个儿子学会了新的箭术都很高兴,特别是二儿子,二儿子觉得自己现在已经能像猎人那样射下鸟儿,射出火来,自己已经很厉害了,说不定和猎人一样厉害。他也开始想出去闯荡世界了。

  有一天,森林里来了几个骑士,他们也是国王派来的,他们要去抓住士兵们没有抓住的土匪。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猎人》摘要:厉害的本事,如果你们学会,用来做坏事的话,那么不是害了很多人吗? 三个儿子对猎人说:不会的,我们学了箭术,一定会好好的使用,不会做坏事,而是做很多好事帮助别人。 猎人听了三个儿子的话,决定教他们三个人...
相关文章五年级趣味数学:过河问题小猎人与小白兔
童话--猪和牛仙女之湖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