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人

2013-05-17 作者:买火柴的叔叔 | 月亮 小女 雕像 

  月亮城是幸福的,人们穿漂亮的衣服,吃最好的食物,生病了很快就治好,无数的机器人时时刻刻为人们服务,人们可以做任何自己喜欢的事。月亮城里,不会刮风,不会下雨,不会下雪,没有炎热的夏天,也没有寒冷的冬天。

  一个小女孩陪着奶奶坐在月亮城的窗前,看着外面的夜空,无数的星星,圆圆的亮亮的,而地球就像一个蓝色的月亮。地球在月亮城的下面,月亮在月亮城的上面。奶奶告诉小女孩鈥湹彼歉鲂∨⒌氖焙颍妥∧歉鲈诶渡脑铝辽希忻览龅幕ǘ新躺男〔荩切且簧烈簧恋恼Q劬Γ铝粱嵋惶焯斐ご蠡够嵋惶焯焖跣 b

  现在奶奶已经老了,只能每天在月亮城里看着蓝色的地球。月亮城里的人可以让科学家给自己装上先进的机器,让自己活的很久很久,可是奶奶不愿意。奶奶只有一个心愿就是再回到地球上去,看看小时候见过的东西。

  小女孩问过很多人,问过老师,问过科学家,问过月亮城的市长,可以让奶奶再回地球上看看吗?但是所有的人都告诉她,地球已经被破坏了,没有办法回去了。

  小女孩每天都想着让奶奶回去看看。一天,她来到月亮城的广场,伟大的科学家白的夫的雕像就在广场中心,小女孩走到雕像下面,对雕像说:鈥湴椎姆蛞棠滔牖氐厍蛉タ纯矗憧梢园锇镂衣穑库澦淙恍∨⒅腊椎姆蛞谠焱暝铝脸呛缶腿ナ懒耍还∨⒒故窍胛饰室0椎姆蛞曰崂肟皇且蛭煸铝脸翘哿耍且蛭椎姆蛞湍棠桃谎膊辉敢飧约夯簧舷冉幕鳌

  小女孩对白的夫爷爷的雕像说了很多奶奶的事,然后坐到了爷爷雕像的下面。突然,一滴蓝色的水落在了女孩的手心,女孩吃惊地往上看,白的夫爷爷的雕像在流泪。女孩用双手接住了爷爷的眼泪,她不知道爷爷的雕像为什么会流泪。

  小女孩捧着爷爷的眼泪回家了。奶奶正坐在窗前。女孩把爷爷雕像的眼泪给奶奶看。

  鈥溎棠蹋裁窗椎姆蛞牡裣窕崃骼崃耍库澬∨⑽誓棠獭

  鈥溡欢ㄒ彩窍牖氐厍蛉タ纯础b

  奶奶也流泪了,小女孩看着流泪的奶奶,伸出小手也接住了奶奶的眼泪。当奶奶的眼泪也落到小女孩的手心时,小女孩手心里的眼泪居然动了起来,眼泪慢慢变成了一个蓝色小人。

  蓝色的小人从女孩的手里跳到了窗前,说:鈥溛掖忝腔氐厍蛉ァb

  蓝色的小人眼睛突然亮了起来,发出一束蓝色的光芒,蓝色的光就飘在空中,像是一条隧道。

  蓝色的小人走了进去,小女孩和奶奶牵着手也走了进去。

  当蓝色的小人带着小女孩和奶奶又走过一道蓝色门的时候,奶奶哭了,奶奶终于回到了地球,前面有一个很旧很旧的小屋子,就是奶奶的家,可是现在屋子外面什么也没有,地球被破坏了,没有花,没有草,没有小河,就像干涸的沙漠。

  蓝色的小人突然亮了起来,围着屋子不停地转,只见它又变成了一滴泪水,泪水渗进泥土里,泥土里长出了一棵棵小草,把房子围了起来;泥土里的水越来越多,屋子的窗前出现了一个小水洼,小水洼越来越大,水流过草地,竟然流成了一条小河,草地上又开出了美丽的花。屋子的周围越来越美,就像奶奶讲过的那样美。

  奶奶来到屋外,坐在门前的草地上,好像又回到了小女孩的时光。她仰头看着天空笑了,笑得是那么幸福。夜晚来临了,小女孩陪着奶奶坐在窗前,天上的月亮和星星是那么的美,后来奶奶和小女孩就一直生活在这美丽的地球上,再也没有离开。而小女孩也会经常来到小河边沉思,那是她在思念变成了河流的蓝色小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月亮人》摘要:那个在蓝色的月亮上,有美丽的花儿,有绿色的小草,星星一闪一闪的眨眼睛,月亮会一天天长大还会一天天缩校 现在奶奶已经老了,只能每天在月亮城里看着蓝色的地球。月亮城里的人可以让科学家给自己装上先进的机器,...
相关文章[自然类] 月亮和我好[自然类] 红月亮
[自然类] 月亮走月亮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