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中,多了一只狗

2013-05-17 作者:买火柴的大叔 | 立方 高铁 小野 

  无数分解的小立方体在秋吉的眼睛里一闪而过,当秋吉的身边再次出现了真实的世界时;秋吉正坐在鈥湶莩厥-乐乡市鈥澋母咛希∫昂吐陶谇锛肀撸荡巴獾木吧宦佣

  夏日天气很热,小野戴了一顶宽边的长舌帽,白色的T恤干干净净;绿则穿了身非常漂亮的蓝色条连衣裙,正在认真翻查着乐园的游玩手册,游玩手册里还夹着她做的行程计划表,作为一个女孩子,绿要比小野和秋吉细心很多。而秋吉一个黄色短t恤,背着一个挎包,背包里只是用的着的东西。秋吉喜欢绿,小野也是,上学的很多男孩子都喜欢绿。

  秋吉定了定神,回想刚刚发生的事情,秋吉觉得那应该是自己的幻觉;但是自己是怎么来到草池中心车站,怎么和小野、绿他们会合坐上高铁的?

  秋吉瞥了一眼自己手中拿着的车票,车票上的字是鈥淣C鈥潯

  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刚刚的事是真的?手机震动了起来,发光的立方体从手机屏幕里透射出来,秋吉没有思索一下,慌忙锁上手机,秋吉怕再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

  列车接着往前开,秋吉努力让自己的心慢慢安静了下来。

  一只白色的小狗走到了秋吉,小野,绿的座位前。

  鈥溚簦⊥簦♀澃咨男」方械馈

  绿看到了白色小狗,白色小狗蹲在她们前面一动不动。

  鈥溦媸且恢豢砂男」罚库澘雌鹄绰谭浅O不墩庵恍」贰W邢缚吹幕埃庵话咨男」氛娴暮芴乇穑拿⑾袷潜患舨霉模恳桓缸殴饬粒渡难劬Γ髁恋南穹⒆殴狻

  秋吉觉得这只小狗在看他们,就转过头去,决定不再想奇怪的事情。秋吉看着绿,这是秋吉第一次见到绿穿蓝色的裙子,绿那么漂亮,突然,秋吉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转回头去。

  鈥溎悴皇歉魅死吹穆穑库澛潭园咨」匪档馈

  鈥溚簦⊥簦♀

  小狗叫了两声,声调显得很奇特,似乎是在回答绿的问题。

  鈥溂热荒闶亲约旱秸饫吹模悄憔透盼野伞b澛绦α耍寻咨男」贩旁谧磺俺荡氨叩淖烂嫔稀

  此刻,小野正吃着糯米丸,他的背包里放着好多吃的东西,小野一边吃,一边好奇的看着这只白色小狗。

  绿抢过了糯米丸,垫上一张纸巾,放在了小狗前面的桌面上。

  白色的小狗看了看,用前脚把糯米丸和纸巾推到绿的面前,像是把糯米丸还给绿,然后一只狗转过头去,看着车窗外。

  绿笑了起来,好奇特的狗狗;小野倒是有点生气,糯米丸就这样没了,小野瞅着这只莫名其妙的小狗。

  白的小狗还看着窗外,秋吉也向窗外看去,窗外的景色映入了秋吉的眼帘,秋吉的手机莫名的震动起来。

  秋吉的眼睛里闪过无数分解的立方体,窗外的景色变了样,巨大的旋转飞车翻滚着从空中砸向地面,浓烟滚滚,人群惊慌一片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旅行中,多了一只狗》摘要:也是,上学的很多男孩子都喜欢绿。 秋吉定了定神,回想刚刚发生的事情,秋吉觉得那应该是自己的幻觉;但是自己是怎么来到草池中心车站,怎么和小野、绿他们会合坐上高铁的? 秋吉瞥了一眼自己手中拿着的车票,车票上...
相关文章小水滴旅行大班语言:小水滴旅行
学习活动——小水滴的旅行幼儿园大班语言教案:小水滴旅行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