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玩具益智性受重视

2013-05-10  | 玩具 儿童 儿童玩具 

  尽管2013年我们已经走了一个季度之多了,但以一位业内人士的分析以及预测来讲,今年的玩具礼品消费市场潜在力量是十分惊人的,这一点,可以从海外玩具消费者对玩具消费的趋于强势,以及我国国内内销市场的快速增长说起。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还是就是随着人们对儿童玩具益智性以及功能性的进一步重视,可以说,这一个一个的因素促使国内玩具消费市场是相当之大的。

  在这一些刚刚肩负培育下一代的年轻父母心中,他们对儿童玩具游戏的回忆只是限于这一些儿童玩具是他们成长过程中的陪伴之角色。但是,今天这一些年轻父母对儿童玩具礼品的功能性以及重要性又有更深一层的概念,玩具可以当作是馈赠品,玩具还可在布置家居时当作是很适宜的装饰品。

  据了解,欧美等发达国家的玩具产业已经是很成熟很成熟了,这也意味着他们的玩具消费能力以及他们对玩具的概念认知,是比我国国人来得超前许多的,这方面是我们要努力去追赶的。可喜的是,我国国人正奋起直追,虽然说我们的玩具消费还不能够跟日常生活消费当中的衣食住行相当,但预期性是我们正朝着这一种路前进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玩具益智性受重视》摘要:这一些刚刚肩负培育下一代的年轻父母心中,他们对儿童玩具游戏的回忆只是限于这一些儿童玩具是他们成长过程中的陪伴之角色。但是,今天这一些年轻父母对儿童玩具礼品的功能性以及重要性又有更深一层的概念,玩具可以...
相关文章当前儿童玩具市场的发展趋势玩具伴随孩子成长影响孩子健康
"电玩魔毯"闯进国内玩具界儿童用品注重益智
澳贝森林钢琴健身器二合一脚踏钢琴 一款多用
auby澳贝智慧趣味小树 婴幼儿早教益智玩具
auby澳贝乖乖小鸭 婴幼儿学爬学走教练
芙蓉天使磁铁玩具 磁力棒磁性拼搭积木
幼得乐儿童益智玩具 木制打地鼠敲打敲击台
童趣之星益智乐器 儿童电子敲打爵士鼓玩具
勾勾手早教玩具 儿童彩色磁性写字板、画板
北国e家儿童椅子过家家玩具 不一样的收纳盒
乐林玩具 欧洲牧场串珠SK0668手工打磨
圣手镜面金字塔彩粽子 五魔方异形套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