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站立姿态

2013-05-08  | 绷直 伸直 内侧 

  双脚并立,身体尽量伸直,使头、肩、胯三点成一线,两眼平视,脖子拉直,下颚稍微内收,使人可以从后看到后颈较直。挺胸使两肩胛骨向后向内关闭,两肩下沉同时将身体的中段(胸腰部分)向上拨起,使身体的中段和两肩有个互相顶压的力。臀部稍向内收,小腹向上拉,但不可过分使身体变形,感觉上身躯干是直的。两条大腿要稍内收,双膝要绷直,不可弯曲,大腿和小腿的肌肉要收紧,感觉是向反方向拉紧。

  预备步站立姿态:左脚在前,脚尖向前方,身体重心在左脚,身体尽量伸直,使头、肩、胯三点成一线。右脚在后打开,膝盖绷直,大拇指内侧点地,脚跟向内侧下压,不要翘起来,脚面绷直。右胯向后斜45掳打开,使身体从上身到右脚尖形成一条很长的直线,可以在舞蹈中表现出很漂亮的形态和体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基本站立姿态》摘要:颚稍微内收,使人可以从后看到后颈较直。挺胸使两肩胛骨向后向内关闭,两肩下沉同时将身体的中段(胸腰部分)向上拨起,使身体的中段和两肩有个互相顶压的力。臀部稍向内收,小腹向上拉,但不可过分使身体变形,感觉...
相关文章少儿拉丁舞基本站立姿态芭蕾形体训练
大班舞蹈班计划芭蕾舞练习注意事项(一)
少儿拉丁舞
学跳拉丁舞须攻克心理障碍
跳好拉丁舞要练好身体的抗衡力,也就是对抗力
拉丁舞者要有高追求
如何轻松学会旋转
伦巴跳出迷人舞姿的三大要领
在少儿拉丁舞学习中基本功的重要性
拉丁舞中肩与臀的对持关系
拉丁舞的扭腰技巧
少儿拉丁舞比赛时服装细节要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