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喂奶时注意保持奶瓶倾斜

2013-05-08  | 喂奶 中进 奶瓶 

  为新生儿喂配方奶应注意的细节

  在给宝宝喝奶之前,要将配方奶温热,或用热水冲一下奶瓶,或将奶瓶放在热水中泡一会儿。不要用微波炉加热。必须要记住,在将奶瓶放入宝宝的口中之前,需先滴几滴在你的手腕或手背处试试温度,确保奶温热,不可太烫。

  在喂奶时注意保持奶瓶倾斜,让奶嘴中充满奶汁,这样宝宝就不会吸到空气了。喂奶时,让宝宝在妈妈的怀抱里稍稍倾斜。如果宝宝平躺着,会造成吞咽困难,甚至可能被呛着。当宝宝吃够了奶以后,妈妈要将宝宝放在肩膀上轻轻地拍拍宝宝的背部,帮助宝宝排放在吃奶过程中进入胃里的气体,防止宝宝胀气。千万不要在没人照看的情况下,将奶瓶留在宝宝嘴里。这不仅可能会呛着宝宝,而且还会使宝宝的情感发生鈥溂⒖殊潱蛭Ρψ钚枰杪璧陌А

  首先要准备好调配所需要的一切用具:奶瓶、奶嘴和杯子、塑料刀,配方奶粉罐中的有刻度的勺子、漏斗、水壶等。

  然后将适量的经冷却处理的沸水(每次调配完几瓶配方奶后,就将暖瓶灌满)倒入经过消毒的奶瓶中。

  再用带刻度的勺子取精确分量的配方奶粉,使奶粉的表面与勺齐平。将奶粉倒入水中,盖上奶瓶的瓶盖,充分晃动瓶身,直到奶粉全部溶解。

  在储存调好的配方奶时,要在奶还是热的时候放进冰箱,并要将奶瓶放入冰箱内后部(不要靠近冰箱门),这样可以使配方奶快速冷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在喂奶时注意保持奶瓶倾斜》摘要:。当宝宝吃够了奶以后,妈妈要将宝宝放在肩膀上轻轻地拍拍宝宝的背部,帮助宝宝排放在吃奶过程中进入胃里的气体,防止宝宝胀气。千万不要在没人照看的情况下,将奶瓶留在宝宝嘴里。这不仅可能会呛着宝宝,而且还会使...
相关文章正确使用奶瓶喂奶有学问宝宝正确使用奶瓶喂奶有学问
正确使用奶瓶喂奶有学问宝宝喂配方奶步骤和方法
奶粉喂养间隔时间是多久?
配方奶粉必须知道的6个问题
白开水是新生儿最好的饮品
四大高危早产妈妈 容易早产的孕妈妈
人工喂养注意事项 人工喂养方法
不给宝宝吃奶粉 强行坚持母乳喂养会害了孩子吗
冲奶粉的这个小动作 竟使宝宝胀气
奶粉喂养的宝宝易便秘 肿么办
奶粉过敏是怎么回事 奶粉过敏怎么办
新生儿奶粉量是多少 各个月龄宝宝奶粉量是多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