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该如何面对意外怀孕?

2013-05-08  | 怀孕 人工流产 堕胎 

  告诉最信任的人

  可能每个未婚少女在父母面前承认自己怀孕的时候,都经历过一种惶恐和痛苦。但和你所想象的相反,大多数父母对这个消息的反应都是非常积极的。尽管开始他们会震惊,会愤怒,但最终,他们会了解你的苦恼,也明白你需要帮助,因为他们是最爱惜你的,所以肯定是第一个向你伸出援助之手的人。如果他们认为未婚有孕是有罪的话,那么大多数父母都承认怀孕所带给你的忧虑和恐惧已是足够的惩罚。因此,鼓起勇气告诉他们吧。

  接受医生指导

  所有怀孕妇女,尤其是年轻少女,都需要悉心的照料,所以,对怀孕三缄其口是件顶冒险的事儿。你愈早得到医疗护理愈好,或者你不能面对父母,也应该告诉医生。

  很多女孩子认为告诉医生并不是一个办法。医生只不过是个陌生的人,向他们表白多令人尴尬。其实伤需要医生的照顾、心理的辅导,需要医生帮助你减少焦虑、做出决定。

  尽早实施人工流产

  堕胎又叫人工流产,目的是中止妊娠。愈早堕胎愈安全,怀孕期如果是在三个月以下,手术比较简单,手术进行后,略为休息几天,就可恢复行动。但是,如果胎儿已有三个月以上,情况就复杂得多,手术也相应复杂,对人身的伤害也会随之加重。

  精心调养术后身体

  堕胎后不要做体力活,最少三日内停止任何剧烈运动。

  如果出现严重出血、呕吐、发高烧、阴道排泄失调或胃部剧痛等情形,应立即找医生诊治。

  人流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1、无痛人流后应注意观察阴道出血情况,严防病情加重。人流后阴道流血超过一周以上,以及伴有下腹痛、发热、白带混浊有臭味等症状,就应及时到医院复查诊治。

  2、无痛人人流后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人流后应卧床休息2~3天,半月内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避免接触冷水,同时需要注意增加营养,以加快身体的康复。

  3、无痛人流后应保持外阴清洁卫生,一个月内禁止同房。人流后要特别注意保持外阴部的清洁卫生,术后半月内不要盆浴,引起细菌感染。人流后一月内不能同房。

  4、无痛人流后作用避孕,以免再孕。人流后同房应选择可靠的避孕措施,人流只能作为避孕失败后不得已而采取的一种补救手术,切莫把人流当作避孕节育的措施,以保障妇女心身健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女性该如何面对意外怀孕?》摘要:胎又叫人工流产,目的是中止妊娠。愈早堕胎愈安全,怀孕期如果是在三个月以下,手术比较简单,手术进行后,略为休息几天,就可恢复行动。但是,如果胎儿已有三个月以上,情况就复杂得多,手术也相应复杂,对人身的...
相关文章意外怀孕,胎儿该留还是流春节意外怀孕怎么办
十一种错误的避孕方法育龄女性的三处健康细节
怀孕妈咪多注意分泌物变化 4颜色代表状况不妙
怀孕了感冒怎么办?会影响胎儿吗
孕晚期怎么改善睡眠质量 孕期晚上爱出汗的原因
孕晚期的睡姿 孕晚期睡觉注意事项
孕期睡眠不好怎么办 孕期睡眠不好的原因
说说孕期的那些事 孕期要注意什么
孕晚期疾病注意事项 孕晚期分娩症状
孕晚期的日常护理 孕晚期的注意事项
孕中期的日常护理 孕中期产检注意事项
孕早期疾病的注意事项 孕早期护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