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狮子剪头发的小螃蟹

2013-05-08  | 头发 长时 螃蟹 

  大概是理发员的技术太差了,把狮子的头发理得一缕长一缕短,太难看了!一只小螃蟹从小洞里爬出来,他听到了狮子的哭声。他很想帮狮子,可是,狮子太大了,又那么凶,他不敢过去。小螃蟹悄悄地爬过去,躲在一块石头背后,看看狮子。

  狮子哭了一会儿,就坐在那里叹气。

  小螃蟹把他的钳子从石头后面露出来,空剪了几下:鈥溸青辏青辍b

  狮子没有听到。

  小螃蟹又剪了几下:鈥溸青辏青辍b

  这时,狮子才注意到了:鈥溞◇π罚闶遣皇且壹敉贩ⅲ磕蔷屠窗伞b

  小螃蟹这才壮着胆走了出来。

  他爬到狮子的头上,用他的钳子,咔嚓咔嚓剪起来。对小螃蟹来说,狮子的头实在是太大了。他很仔细地剪了好长时间,终于剪完了。

  狮子在水里照了一下,觉得非常满意。他很想拍小螃蟹一下,表示感谢,可是又怕把他拍扁了。

  小螃蟹赶紧钳了一缕狮子的头发,逃回了自己的洞里。

  鈥満俸伲婀郑庵恍◇π贰b澥ㄗ有ψ乓∫⊥罚吡恕

  小螃蟹带着狮子那一缕头发回到了自己的洞里。他将那一缕头发小心地粘在墙上。

  这缕头发就成了一件很出色的艺术壁挂。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给狮子剪头发的小螃蟹》摘要:他很想拍小螃蟹一下,表示感谢,可是又怕把他拍扁了。 小螃蟹赶紧钳了一缕狮子的头发,逃回了自己的洞里。 嘿嘿,真怪,这只小螃蟹。狮子笑着摇摇头,走了。 小螃蟹带着狮子那一缕头发回到了自己的洞里。他将那一缕...
相关文章小班撕纸活动:大狮子狮子烫发
书名:《狮子烫头发》(图)青蛙救小螃蟹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