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哭闹立刻停的,7个方法

2013-05-08  | 哭闹 火火 小宝 

  一 第一次做爸爸的人是不是对宝宝的吵闹声很无奈呀?是不是每次听到宝宝的哭声都很不知所措啊?不用担心,给你几个小贴士,包你几分钟内让你的宝宝恢复笑容!

  二 . 抱着摇。 小宝宝都很喜欢被抱着摇着睡觉的,皮肤与皮肤间的接触是让宝宝平静下来的一个很好的办法。当宝宝哭的时候,你可以一边摇着她,一边唱歌给她听,这样你就会发现宝宝很快就会平静下来的了。

  三. 亲密接触。 买一条前背带来抱你的宝宝,你的体温和心脏跳动的频率会感染到宝宝,宝宝就会很快地平静下来,而且还很快就入睡了。

  四 . 带着宝宝去兜风 无论白天还是黑夜,只要宝宝不是因为健康原因哭闹,将宝宝约束在私家车的安全座椅上,风风火火在户外转上一圈是安抚哭闹宝宝非常有效的方法。望着户外不断变化的风景或者闪闪烁烁的霓虹,应接不暇的小宝宝一定将哭闹的念头抛在九霄云外,乖乖地嗯嗯啊啊着表达自己无边的快乐与惊喜。

  五 . 找到宝宝哭泣的原因。 在宝宝哭出第一声后,你就要试着去找出宝宝哭泣的原因了,他有可能是因为肚子饿了而哭,也可能是因为要换尿布而哭,一旦你找到原因,就要可以想办法解决了。 2. 安慰她。 如果你并不确定你宝宝哭泣的原因,那你的宝宝可能只是需要安慰而已,你就可以把奶瓶给她含着,这样她就会慢慢平静下来,不再吵闹了。不过,在你给宝宝奶瓶前,你要先把手洗干净,确保不会给宝宝带来细菌感染。

  六 喂奶。 喂奶也是慰抚小孩哭泣的一个好办法,也是和你宝宝培养感情的好办法。当小孩哭闹时,你可以叫你的妻子给她喂奶,也可以叫你的宝宝挤出奶水放在瓶子里,这样,当你的宝宝哭的时候,你就可以坐在一旁给她奶水喝了。

  七 . 展示惊人的表演绝技 变换说话的声调、拍手、跺脚、砸舌、敲打宝宝附近的家具或者将物件扔在硬表面上会发出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响声。这些不同寻常的响声可以有效地吸引宝宝的注意力,让哭闹的宝宝很快安静下来。对着宝宝做鬼脸,将东西放在头顶,故意让它坠落,然后假装很沮丧地将它捡起来,再让它坠落,如此反复。让宝宝看到爸爸平时难得一见的笨拙可笑的模样,一定带给他很多意想不到的快乐。爸爸的演技即便不怎么样,也要尽量将每个动作做得十分夸张、怪异,这样才能更加有效地吸引并安抚哭闹的宝宝。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哭闹立刻停的,7个方法》摘要:体温和心脏跳动的频率会感染到宝宝,宝宝就会很快地平静下来,而且还很快就入睡了。 四 . 带着宝宝去兜风 无论白天还是黑夜,只要宝宝不是因为健康原因哭闹,将宝宝约束在私家车的安全座椅上,风风火火在户外转上一...
相关文章宝宝哭闹时的处理方法宝宝半夜哭闹有缘由
看看让孩子哭闹不止的原由新年到 宝宝感官呵护好
脐带护理不建议用酒精和爽身粉 怎么护理最好?
新生儿刚出生护士先做什么呢 这些步骤一个都不能
6个方法解决宝宝打嗝难题
新手爸妈要避免育儿五大误区
给宝宝捏鼻子能捏出高鼻梁?
如何保护好新宝宝娇嫩的头?
了解婴儿的视力发育情况的方法
儿保医生教您咋带新生儿晒太阳
如何给宝宝洗澡和抚触?
怎样才能让早产儿尽快赶上足月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