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气的小兔

2013-05-08  | 金鱼 大发 生气 

  从前,有一只小兔,大家都不愿意跟她做朋友。为什么呢?因为她很容易生气,遇到一点小事就大发脾气,谁看到她都远远地躲着。

  有一天,小兔又不知怎么生气了,摘了很多花,再把它们扔到地上,使劲地踩。大树爷爷看见了,叹了口气说:鈥溞⊥茫阋敲煌昝涣说厣突岜涞孟褚桓隹膳碌哪Ч怼b澬⊥锰撕ε录耍刹幌氡涑赡Ч怼

  从那天起,小兔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不发火,不生气。可是,有一天,兔小弟不小心弄脏了她的衣服,她又生气了。小兔狠狠地扇了兔弟弟一耳光,然后跑到河边大哭起来。

  哭着哭着,小兔听到一个声音在说:鈥溎睦吹某蟀斯郑♀澬⊥盟匙派敉『永镆豢础0。永锏褂车氖鞘裁垂治铮拷鹩阋谎钩隼吹暮煅劬Γぢ肆燮纳硖濉P⊥孟诺酶辖籼优芰耍茏排茏牛灰豢槭钒淼梗瘟斯ァ

  等小兔醒来时,发现自己被关在一个铁笼子里,四周围着很多动物。

  鈥湴阉铣鑫颐堑纳郑膳铝耍♀澩蝗唬恍┘Φ鞍 ⑹钒♀櫍追紫蛩砩显依矗吹盟弁鄞蠼校衡湻殴野桑也皇悄Ч恚沂切⊥茫♀

  动物们似乎没听到小兔说话,还是把她关在笼子里,放到了一个不知道是哪里的地方鈥︹

  鈥溞⊥茫煨研眩♀澬⊥萌嗳嘌劬Γ醇杪柙诤八K戳丝此闹埽⑾肿约禾稍诤颖叩牟莸厣稀T矗詹攀亲隽艘桓鲐伟。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