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年来一直在歌颂母亲的伟大

2013-05-08  | 千百 五天 年来 

  一转眼的功夫,儿子都九个多月了,我做奶牛的日子也有九个多月了,其中的艰苦与快乐,恐怕没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是难以想象和体会的。今天就听我细细道来吧: 做奶牛首先意味着付出,是非常的辛苦。千百年来一直在歌颂母亲的伟大,推崇孝道,绝对是有道理的。母亲养育儿女,的确是太不容易了。

  我做奶牛的日子 第一,自从做奶牛起,不要妄想睡个好觉。 我打儿子出生之后,除去月子里奶水不好身体虚弱妈妈帮我看了几晚之外,儿子一直是跟我睡的,到现在我晚上几乎没有睡过一个整觉。不是偶尔一天,不是三天五天,是天天晚上都要折腾几次起身喂奶,九个多月了,还要继续下去。要知道我生宝之前是多么的贪睡呀,婆婆都知道我没事就爱睡个觉,可是现在,睡个好觉对于我来说又是多么奢侈的一件事情。

  我想,这句话是很多做妈妈的人的心声。做奶牛、做好奶牛,是我对儿子不可推托的责任和义务,再苦、再累,为了儿子,我也会坚持下去。我写下这些辛苦,并不是要儿子将来看了之后报答我,儿子的笑容、儿子的成长就会让我非常开心、非常满足、非常心甘情愿。

  我相信,儿子长大了,看到我写的这些,他会感动。希望到时他还会像现在这样,无比依恋的向我伸出双手。

  尤其是在夜深人静爸妈、老公都在甜甜的打着小呼噜的时候,在抱着儿子吃了半个多钟头压得胳膊沉甸甸想把他放下他却不依不饶伸着嘴要奶吃的时候,在儿子不太舒服明明吃饱了还总是哼哼唧唧的时候,在儿子吃上几口转过头去以为他不吃了没一会儿他又回头再吃几口的时候,在儿子半夜三更突然来了精神睁开眼睛要我陪他玩的时候,好多次我几乎要崩溃,可最终还是一个人默默承受下来了,毕竟,没有人能帮我做奶牛,这是母亲对孩子的责任。 第二,奶牛是不能随便出门的。 尤其是在添加辅食之前,奶牛出门,必须快去快回。

  儿子在家里等着吃奶呢,奶牛走了怎么办?我家象象宁肯饿得哇哇哭也不愿意吃奶瓶,我更是不敢随便离开了。记得上大学时我和琪琪两个人早晨出门去逛街到天黑才回,这样的日子怕是只能留做美好回忆了。

  总而言之,做奶牛是需要承受很多的,所以说做母亲的女人是伟大的。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我的妈妈,她为我所付出的,我会永远牢记在心,永远爱妈妈!也要感谢爸爸、老公还有公婆对我的理解和支持,如果不是我的亲人们,我写下的辛苦恐怕还要多的多,我有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多么幸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千百年来一直在歌颂母亲的伟大》摘要: 做奶牛首先意味着付出,是非常的辛苦。千百年来一直在歌颂母亲的伟大,推崇孝道,绝对是有道理的。母亲养育儿女,的确是太不容易了。 我做奶牛的日子 第一,自从做奶牛起,不要妄想睡个好觉。 我打儿子出生之后,除...
相关文章《第一次抱母亲》教学设计二第一次抱母亲
《第一次抱母亲》教学设计七坐月子vs现代医学对对碰(上)
奶粉喂养间隔时间是多久?
配方奶粉必须知道的6个问题
白开水是新生儿最好的饮品
四大高危早产妈妈 容易早产的孕妈妈
人工喂养注意事项 人工喂养方法
不给宝宝吃奶粉 强行坚持母乳喂养会害了孩子吗
冲奶粉的这个小动作 竟使宝宝胀气
奶粉喂养的宝宝易便秘 肿么办
奶粉过敏是怎么回事 奶粉过敏怎么办
新生儿奶粉量是多少 各个月龄宝宝奶粉量是多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