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校园一角

2013-05-0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贺时静在线投票 | 桂花 桃江 桂花园 | 初三 作文 

  我们学校的东南角,有一个美丽的花坛,那里一年四季鲜花盛开,绿树成荫。

  春天到了,百花绽放,却都比不过那风姿艳丽的茶花树,那翠绿的枝丫上,开满了茶花,它们一朵一朵紧挨着,好象绿叶丛中的笑脸,好象天边火红的红霞,好象艳丽的玫瑰。草地里的小草探出了可爱的小脑袋,睁开矇眬的双眼好奇地打量着这个美妙的世界。

  烈日炎炎的夏天到了,草地上那些活跃的小精灵变得更加精神,那羞答答的杜鹃悄悄地开放了,五颜六色,争奇斗艳。桂花树好象一个个庄严的士兵,守卫着美丽的花坛。

  秋天来临,所有的花草树木都变得低调了,唯有那泌人心脾的桂花树,开着淡淡的黄花,风一吹到处弥漫着幽香。

  冬天到了,百花凋零,只有那冬青还那么苍翠,红枳木也不甘示弱,它们互相交织着,把冬天的花坛,装扮得别有一番风味。

  我爱校园,更爱那美丽的花坛。

  指导老师 肖晓英

  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镇桂花园小学 92班 贺时静聽>>聽[作文]春天来了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校园一角》摘要:脸,好象天边火红的红霞,好象艳丽的玫瑰。草地里的小草探出了可爱的小脑袋,睁开矇眬的双眼好奇地打量着这个美妙的世界。 烈日炎炎的夏天到了,草地上那些活跃的小精灵变得更加精神,那羞答答的杜鹃悄悄地开放了,...
相关文章三年级作文教学的尝试课堂的延续
[作文]秋天的校园 美丽的画卷[作文]校园里的花坛
[故事]儿童在线讲故事-变好的大灰狼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之万能的蛋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故事之在一起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小故事在线听-面包小兵和糖果子 儿童故事
[故事]海豚的故事儿童-春天被困在海豚的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演讲故事-三个兄弟鼠建大厦 儿童故事
[故事]宝宝睡前小故事-河马爷爷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在线故事-小鸟和大树妈妈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书文字版-聪明的小鸭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励志故事书-荷叶间的比赛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