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学芭蕾的三个错误认识

2013-05-08  | 能达 八字 芭蕾 

  误会1:练芭蕾会产生鈥湴俗纸赔

  恰恰相反,因为芭蕾基础训练要求鈥溈⒈痢⒅扁潱蕴璺炊芏阅诎俗纸(俗称鈥湺芳赔)进行矫正。有些宝宝学了芭蕾之后,因为时时记着芭蕾的预备动作,走路会稍带一点外八字,这种情况是有的,但不明显,不会影响到宝宝的形象。

  误会2:练芭蕾会使宝宝长不高

  宝宝能长多高,与其骨骼闭合的早晚有关,也就是说,关节两侧的软骨越迟闭合成硬骨,宝宝就长得越高。在芭蕾练习中,多数动作是与拉伸宝宝的韧带,塑造宝宝的肌肉相关,对宝宝的骨骼发育造成的压力极其有限。而且一般4~6岁的宝宝不会安排足尖练习,因此绝对不会造成宝宝长不高的情况,相反,因为练习芭蕾的宝宝姿态好,挺胸收腹收回下巴,整个身材看上去会比实际身高更修长,因此明显比同龄人显高。

  误会3:练芭蕾会使宝宝瘦下来

  不要依赖单纯的芭蕾练习来减肥。因为舞蹈能达到的效果是局部减肥,如腰腹部和肩背部的减肥,如何不从节制饮食的角度出发,想通过跳舞让宝宝完全变瘦是不太可能的。

  特别需要指出的,腿特别粗的宝宝不适合通过跳芭蕾来减肥,因为在进行芭蕾基础训练时,无论是把杆练习、中间练习,还是跳跃练习,力量都落在腿脚上,这会让腿部变得非常结实,两条腿会显得更粗。这就是为什么老师在挑选芭蕾鈥満妹缱逾澥保浅G康魉刃蕹さ脑颍挥邢律肀壬仙砀ぃ拍鼙Vぴ谕壬铣ち思∪夂螅瓷先ト匀缓苄蕹ぃ苊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学芭蕾的三个错误认识》摘要:实际身高更修长,因此明显比同龄人显高。 误会3:练芭蕾会使宝宝瘦下来 不要依赖单纯的芭蕾练习来减肥。因为舞蹈能达到的效果是局部减肥,如腰腹部和肩背部的减肥,如何不从节制饮食的角度出发,想通过跳舞让宝宝完...
相关文章“孕妇芭蕾”可缓解产前焦虑韩国流行“孕妇芭蕾”运动
孕妇芭蕾可缓解产前焦虑怎样进行芭蕾舞艺术鉴赏(二)
不同年龄的孩子该听什么音乐?
学拉丁会让孩子性早熟吗 孩子性早熟的症状
为什么要让孩子学拉丁 学拉丁要注意什么
该不该让宝宝学拉丁 几岁开始学比较好
如何为孩子挑选适合的乐器 知道这些知识为你的孩
孩子学什么乐器好 如何让孩子坚持学一种乐器
宝宝多大学舞蹈比较合适 宝宝学舞蹈的注意事项
宝宝学什么舞种比较好 宝宝学舞蹈的好处
早教儿歌对婴幼儿的影响有哪些
孩子上兴趣班的最佳年龄汇总 每个父母都应做到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