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18般武艺做暑期“达人”

2013-05-08  | 耐久 耐久力 达人 

  足球:

  训练耐久力、反应力

  绿茵场上叱咤风云,足球赛中脚下生辉,是不少男孩子的梦想。趁着暑假,我们圆一个足球梦吧。在南海体育公园,经常看到一批批穿着整齐球服的小男孩对着足球如痴如醉地练习着脚法。

  暑假足球夏令营主要针对 5~13周岁的青少年儿童,使学生了解足球的规则,学习基本的接、传、射技术和简单的战术,并知道自己在场上的位置和任务,提高对足球运动的认识及欣赏能力。在训练中提高儿童的耐久力、反应力、协调力和平衡感,增强身体素质。

  鈥溤诼桃鸪∩媳寂堋⑵床梢阅チ肚拷〉奶甯裼胍庵尽S每炖肿闱虻慕萄Ю砟睿煌谧ㄒ敌量嗟奶逍Q盗罚⒆犹峁┮黄艄獠永玫奶斓兀惆楹⒆咏】党沙ぁb澫牧钣慕塘方樯堋

  芭蕾形体:

  从鈥溁夜媚镡澅湫」

  每个女孩子都有一个公主梦,可是,繁重的学业和经常对着电脑,含胸、驼背让这一个个小天使都羞涩地变成了鈥溁夜媚镡潯R恍┮帐跹T谑钇诳枇 鈥湴爬傩翁逄厣噔潱褪钦攵悦挥醒肮璧浮⒍愿纳粕聿挠行枰纳俣ü翁灏爬俚牡孛嫠刂恃盗返然狙盗贩绞剑蚩堑募绮亢涂璨抗亟谌痛忧垦娜崛托裕銮客炔亢秃蟊臣∪旱牡院土α浚佣嘌叛藕透吖蟮钠省

  另外,如果有舞蹈基础的同学还可以参加鈥湺牢璞硌莅噔澓外溂际跫记砂噔潯b湺牢璞硌莅噔澩ü5天集训,完成一支独舞学习,适合有一定基础,希望可以登台表演的同学参加。而鈥溂际跫记砂噔澰蚴翘匮帐跆宀俳塘方萄Вü的芄豢焖僬莆瘴璧钢械母吣讯榷鳌

  武术:

  强身健体 学会独立

  武术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瑰宝,特别是有着黄飞鸿、叶问、李小龙这些武术名人的佛山,更是学习武术的一块热土。

  据资深武术教练李老师介绍,武术运动练习适合从幼儿开始,通过武术锻炼,可使儿童从小养成独立自主的生活能力。在武术培训中教练会强调武德,培养学生勤奋、刻苦、果敢、顽强、虚心好学、勇于进取的良好习性和坚强的意志品德。长期练习,不但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增强身体的柔韧性和协调性,以及机敏、果断的应变能力。

  目前在佛山有不少教授武术的场馆,一般初级班会教授基本功、反应能力、初级拳术、自我保护能力等,中级班则会教授腿法、刀、枪、剑、棍等国家规定套路。

  游泳:

  增强心肺功能免疫力

  游泳老少咸宜,不容易受伤,长期游泳不仅能增强心肺功能,增强机体免疫力和抵抗力,还能减肥、复健、塑身和护肤,非常适合家长和孩子一起学习。

  目前,佛山随着小区配备的游泳池越来越多,配备专职教练的暑期游泳学习班在不少大型小区以及一些学校、公共游泳池都有开展。如果你不识水性,最好先从一对一或者一对三的初学班开始,因为人数少,教练容易因材施教,学习效果好。不分年龄、性别,可以自由组班,培训时间弹性,以保证孩子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下学会标准的基本动作和熟悉水性。已经有基础的同学,则可以参加花式班,学习仰泳、自由泳和蝶泳等泳式;或者改进技术让游泳的速度加快。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练18般武艺做暑期“达人”》摘要:、协调力和平衡感,增强身体素质。 在绿茵场上奔跑、拼搏,可以磨炼强健的体格与意志。用快乐足球的教学理念,不同于专业辛苦的体校训练,为孩子提供一片阳光灿烂的天地,陪伴孩子健康成长。夏令营的教练介绍。 芭蕾...
相关文章暑期见闻把暑假还给孩子
河南新蔡县“爱心妈妈”牵手留守儿童螳螂学技术
不同年龄的孩子该听什么音乐?
学拉丁会让孩子性早熟吗 孩子性早熟的症状
为什么要让孩子学拉丁 学拉丁要注意什么
该不该让宝宝学拉丁 几岁开始学比较好
如何为孩子挑选适合的乐器 知道这些知识为你的孩
孩子学什么乐器好 如何让孩子坚持学一种乐器
宝宝多大学舞蹈比较合适 宝宝学舞蹈的注意事项
宝宝学什么舞种比较好 宝宝学舞蹈的好处
早教儿歌对婴幼儿的影响有哪些
孩子上兴趣班的最佳年龄汇总 每个父母都应做到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