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参加美术活动有些啥好处

2013-05-08  | 美术 孩子 活动 

  参加美术活动的4大好处

  幼儿阶段是孩子的行为能力迅速发展的时期。孩子参加美术活动,不单单是一个学画的过程,更是在参与一项综合的实践活动。

  1. 美术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参与社会活动的广泛空间,帮助孩子更好地融入社会。

  2. 孩子们的美术作品中体现出来的是他们对社会的观察反映,能促使他们逐渐具备完整的社会人的健康心理。

  3. 美术作品能陶冶孩子的性情,参与美术活动能促使孩子去发现美,表现美,创造美,也能推动其身心的健康发展。

  爱心提示

  儿童画想象之丰富、构思之胆大、造型之朴拙是许多画家毕生追求的结果。

  美术的好处在于它可以将一些看似平常的事物升华为美。

  4. 孩子的绘画反映出他在生活中观察到的内容,画画会让他更了解自己周围的社会生活。

  美术活动可以培养孩子的观察力、记忆力、想象力和创造力。孩子可以借绘画表现、抒发自己内在的意欲和情感,从而培养孩子美的情操,促使他们形成完美的人格。

  多带孩子参与美术活动

  美术活动为幼儿提供了广泛的参与社会生活的机会,有机会家长可以多带孩子参观各种画展。带孩子参观画展,可以帮他了解别人的作品,让他们参与评价,找到学习的榜样。

  养成好习惯有诀窍

  小孩画中的人物,两只眼睛画得很大,甚至占据了整个画面,而鼻、嘴则画得很小,这种主体极度夸张、人物比例失调的作品正是孩子质拙、纯真感情的宣泄与表露,因为孩子认为眼睛是最美的部位。家长必须掌握儿童心理特点,不能用成人的目光框条来约束孩子,过早扼杀了孩子的艺术天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参加美术活动有些啥好处》摘要:内在的意欲和情感,从而培养孩子美的情操,促使他们形成完美的人格。 多带孩子参与美术活动 美术活动为幼儿提供了广泛的参与社会生活的机会,有机会家长可以多带孩子参观各种画展。带孩子参观画展,可以帮他了解别...
相关文章家长如何引导孩子学画画汗水
孕妇可以游泳吗?幼儿园日常美术教育活动
不同年龄的孩子该听什么音乐?
学拉丁会让孩子性早熟吗 孩子性早熟的症状
为什么要让孩子学拉丁 学拉丁要注意什么
该不该让宝宝学拉丁 几岁开始学比较好
如何为孩子挑选适合的乐器 知道这些知识为你的孩
孩子学什么乐器好 如何让孩子坚持学一种乐器
宝宝多大学舞蹈比较合适 宝宝学舞蹈的注意事项
宝宝学什么舞种比较好 宝宝学舞蹈的好处
早教儿歌对婴幼儿的影响有哪些
孩子上兴趣班的最佳年龄汇总 每个父母都应做到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