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炎对女性的影响

2013-05-08  | 外阴 加特 护理液 

  外阴炎影响女性生育吗

  患上外阴炎会影响女性的生育能力,因阴道炎症引起阴道分泌物增多、不洁月经垫、尿瘘或肛瘘、糖尿病患者尿液刺激等引起外阴炎症,常常出现外阴皮肤瘙痒、疼痛、溃疡、皴裂,甚至形成阴道口狭窄,影响性生活。

  外阴炎以滴虫性、霉菌性及细菌性阴道病(病原菌包括:大肠杆菌、淋球菌、加特那杆菌、沙门菌、志贺菌属和嗜血杆菌等)为常见,近几年来性传播性疾病发生率逐年增加引人注目。性病毒感染包括巨细胞病毒、免疫缺陷病毒、单纯疱疹病毒、乳头瘤病毒感染等。

  孕妇得了外阴炎怎么办

  怀孕期间由于体质较弱,容易遭受疾病骚扰,很多准妈妈遭遇外阴炎的困扰;那么对于孕期外阴炎怎么办?

  1、洗澡时不要过度搓洗皮肤,忌用热水烫洗,不用碱性肥皂;Ph4弱酸配方的女性护理液更适合孕妇日常的清洁保养。

  2、内衣以棉织品为宜,应宽松舒适,避免摩擦;

  3、生活规律,早睡早起,适当锻炼。及时增减衣服,避免冷热刺激;

  4、精神放松,避免恼怒忧虑,树立信心;

  5、戒烟酒、浓茶、咖啡及一切辛辣刺激食物,避免刺激性药物;

  6、尽量避免用手去搔抓痒处,以防细菌感染。

  婴幼儿外阴炎

  女婴外阴炎多系由于外阴不洁造成,由于年龄小穿开裆裤,常坐在不洁之处,或坐公用的便盆,易污染外阴而得病。病原可以多样,可由细菌、滴虫、霉菌、蛲虫等感染造成。如发现小儿外阴发红,有痒感,分泌物增多或者有异味,应到医院检查,针对病因治疗。

  平时要养成经常清洗外阴的习惯,保持外阴干燥清洁,勤换内裤。有条件的小儿最好自己专用一个盆作清洗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阴炎对女性的影响》摘要:由于体质较弱,容易遭受疾病骚扰,很多准妈妈遭遇外阴炎的困扰;那么对于孕期外阴炎怎么办? 1、洗澡时不要过度搓洗皮肤,忌用热水烫洗,不用碱性肥皂;Ph4弱酸配方的女性护理液更适合孕妇日常的清洁保养。 2、内衣...
相关文章夏季之“痒”从何而来?女婴外阴炎是什么原因?如何处理?
月子中如何做好外阴清洁?外阴瘙痒 警惕外阴癌
科学避孕 你需知道的误区
安全期避孕注意这五点才安全
不想怀孕 上了“环”并非一劳永逸
避孕药的小秘密 你知道吗?
无痛流产手术的危害是什么?
长期吃避孕药会影响身体健康吗
口服避孕药的附加功效 你不知道的秘密口服避孕药
口服避孕药的副作用 避孕药的注意事项
口服避孕药的分类 口服避孕药的功效
为什么短效口服避孕药当初设计成28天一周期 短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