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营养食谱:黄豆排骨汤

2013-05-08  | 排骨 维生 黄豆 

  原料:

  黄豆100克、猪排骨250克、精盐适量

  做法:

  先把猪排骨洗净,切成小块,置于火上,加清水适量,旺火煮沸。再把黄豆、猪排骨放入锅内,加盖,转为温火煲3小时后,点入精盐调味即可。

  营养:

  黄豆中所富含的维生素E能够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不仅能抑制皮肤衰老,更能增加皮肤弹性,防止色素沉着于皮肤。维生素与蛋白质是美化肌肤、润泽容颜的源泉,是人体健康和美丽必不可少的物质基础。黄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D、E和多种人体不能合成但又必需的氨基酸。所以常食黄豆,可以使皮肤细敕、白皙、润泽,有效防止妊娠纹的出现。

  提示:

  如若将生黄豆炒熟吃,不仅会妨碍准妈妈对蛋白质的吸收,还会对健康产生有害影响。正确的吃法是将或做成汤食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营养食谱:黄豆排骨汤》摘要:盐调味即可。 营养: 黄豆中所富含的维生素E能够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不仅能抑制皮肤衰老,更能增加皮肤弹性,防止色素沉着于皮肤。维生素与蛋白质是美化肌肤、润泽容颜的源泉,是人体健康和美丽必不可少的物质基...
相关文章婴儿食谱:黄豆蓉粥夏日解暑汤:苦瓜黄豆排骨
黄豆蓉粥补钙食谱:小排骨黄豆汤
准妈妈如何吃好桃子?
适合孕妇的营养西餐
滋阴养血小米粥 这样吃最给力
冬季食谱 让孕妈暖胃暖心
孕妈妈两道安胎护儿食谱
孕期吃猪血好处多多 既补血又美颜
手把手教你做最经典最美味的鱼
孕期吃南瓜不仅明目消肿还降血糖
孕妈可以放心吃的四种夜宵 让你的小嘴巴无需再忍
孕晚期饮食有讲究 不注意这3点难怪没食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