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期间,什么是美育胎教

2013-05-08  | 美育 胎教 美的 

  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到处充满了各种各样的美,人们通过各种功能器官来享受着这一切。然而对胎儿进行美学的培养则需要通过母亲将感受到的美通过神经传导给胎儿,美育培养也是胎教学的一个组成部分。美育胎教法就是指根据胎儿意识的存在,通过母亲对美的感受而将美的意识传递给胎儿的胎教方法。它主要包括音乐美育、自然美育、感受美育。

  音乐美育:是指对胎宝宝进行音乐美的培养.以此来达到胎教的目的,从心理方面讲,音乐能使孕妈妈心情愉悦,产生联想,从而使情绪达到最佳状态,再由神经系统将这一信息传递给腹中的胎宝宝,使其深受感染。

  自然美育:大自然是美的最高境界,孕妈妈多到大自然中去欣赏美丽的景色,可以促进胎宝宝大脑细胞和神经的发育。

  感受美育:孕妈妈如果有优雅的气质、饱满的情绪和文明的举止,就能感受到来源于自身的一种美。这种感受确立了孕妈妈的审美观.也能将这种审美观传递绐胎宝宝。

  小提示:人们通过看、听、体会、享受着世界上各种各样的美,,而胎宝宝无法看到、听到、体会到这一切,所以孕妈妈要通过自己的感受,将美经精神传导,输送给胎宝宝。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妊娠期间,什么是美育胎教》摘要:美的感受而将美的意识传递给胎儿的胎教方法。它主要包括音乐美育、自然美育、感受美育。 音乐美育:是指对胎宝宝进行音乐美的培养.以此来达到胎教的目的,从心理方面讲,音乐能使孕妈妈心情愉悦,产生联想,从而使...
相关文章胎教可以提高智商自古就知胎教能提高智商
胎教的必要性是什么?实施了胎教的婴儿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