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运动能让妈妈顺利生产?

2013-05-08  | 动能 顺产 骨盆 

  许多人说,运动能让妈妈们更好的顺产出宝宝。究竟是什么样的孕期运动能让妈妈们顺利的顺产呢?

  1、运动催生

  准妈妈加强运动能促使胎儿入盆,同时还能锻炼盆底肌肉,增加产力。不过,出门运动的时候最好能找个鈥湵o阝潱苑篮鋈环⑸溄艏鼻榭鲡潯

  2、散步

  散步可以帮助胎儿下降入盆,松弛骨盆韧带,为分娩做预备。散步时妈妈最好边走动,边按摩,边和宝宝交谈。散步可分早晚两次安排,每次30分钟左右,也可早 中晚3次,每次20分钟。散步最好选择环境清幽的地方,四周不要有污染物,不要在公路边散步。

  3、体操

  产前体操在国外非常流行,体操不但可以促使胎头入盆,而且可以增加骨盆底肌肉的韧性和弹性。

  4、小马步

  手扶桌沿,双脚平稳站立,慢慢弯曲膝盖,骨盆下移,两腿膝盖自然分开直到完全曲屈。接着,慢慢站起,用脚力往上蹬,直到双腿及骨盆皆竖立为止,重复数次。

  5、划腿运动

  手扶椅背,右腿固定,左腿划圈,做毕还原,换腿继续做,早晚各做5鈥6次。

  6、腰部运动

  手扶椅背,缓缓吸气,同时手臂用力,脚尖踮起,腰部挺直,使下腹部紧靠椅背,然后慢慢呼气,手臂放松,脚还原,早晚各做5鈥6次。

  7、骨盆运动

  双手双膝着地,吸气弓背,吐气,同时抬头,上半身尽量往上抬,反复10次。

  8、爬楼梯

  很多医生会对已经过了预产期却还没有动静的准妈妈说:鈥溔ヅ缆ヌ莅桑♀澝淮恚缆ヌ菘梢远土洞笸群屯尾康募∪馊海镏ザ肱瑁沟谝徊叹】斓嚼础F绞甭杪杩稍谧〈ε琅赖ピツ诘穆ヌ荩绾罂烧腋鲂∩桨咦摺<偃缇醯美鄣幕耙笆毙菹ⅲ侣ヌ菔币粜慕畔拢⒅匕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哪些运动能让妈妈顺利生产?》摘要:和宝宝交谈。散步可分早晚两次安排,每次30分钟左右,也可早 中晚3次,每次20分钟。散步最好选择环境清幽的地方,四周不要有污染物,不要在公路边散步。 3、体操 产前体操在国外非常流行,体操不但可以促使胎头入盆...
相关文章医疗进步让你生产更顺利屁股大的女人生产比较顺利?
生产时小心四种危险胎位你的生产观念及格了吗?
胎膜早破对胎儿的影响 如何预防胎膜早破
胎膜早破如何处理 胎膜早破的治疗原则
胎膜早破是怎么回事 导致胎膜早破的原因
哪些孕妇易早产 预防早产吃什么食物好
早产的征兆 早产怎么办
破水是什么感觉 破水的症状有哪些
关于顺产的6个误解介绍
进产房后孕妈多做这几件事 有利于加速开指
易早产的高危孕妈妈 如何预防早产
早产宝宝有哪些并发症 早产宝宝易患并发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