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孩子爱上奶瓶呢

2013-05-08  | 奶瓶 生下 爱上 

  奶瓶是重要的育儿工具,很多宝宝刚生下来就需要用奶瓶,在断奶期,奶瓶也需要派上用场,可是很多宝宝不喜欢吮奶瓶,怎么办呢,今天就来教教大家,如何让婴儿爱上奶瓶,要让宝宝爱上奶瓶有不少好方法呢。

  让宝宝爱上奶瓶的喂养技巧 奶瓶是重要的育儿工具,很多宝宝刚生下来就需要用奶瓶,在断奶期,奶瓶也需要派上用场,可是很多宝宝不喜欢吮奶瓶,怎么办呢,今天就来教教大家,如何让婴儿爱上奶瓶,要让宝宝爱上奶瓶有不少好方法呢。让宝宝爱上奶瓶的喂养技巧 如何让孩子爱上奶瓶呢,下面这些方法可以试试:

  用奶瓶在宝宝还没饿之前先喂食。 2.用奶瓶喂食时,拿妈妈的衣服包着宝宝。 3.不要将瓶嘴放入宝宝的口中。而是把瓶嘴放在旁边,让宝宝自己找寻瓶嘴,主动含入嘴里。 4.把瓶嘴用温水冲一下,让它和人体温度相近。 .让宝宝试用不同形状、大小、材质的奶嘴,并调整奶嘴洞口的大小。 6.试着用不同的姿势给宝宝喂食。有些宝宝吃奶瓶时,喜欢喂他的人把脚抬高;有些则不喜欢看着保姆的脸,喜欢背向着保姆的胸前时较愿意吸奶瓶。 7.试着抱抱他、摇摇他、走一走等,使他安静下来。 8.在宝宝睡着的时候,把奶瓶放入他的嘴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让孩子爱上奶瓶呢》摘要:妈妈的衣服包着宝宝。 3.不要将瓶嘴放入宝宝的口中。而是把瓶嘴放在旁边,让宝宝自己找寻瓶嘴,主动含入嘴里。 4.把瓶嘴用温水冲一下,让它和人体温度相近。 .让宝宝试用不同形状、大孝材质的奶嘴,并调整奶嘴洞口...
相关文章让宝宝爱上奶瓶的喂养技巧让宝宝爱上奶瓶的喂养技巧
让宝宝爱上奶瓶喂养技巧让宝宝爱上奶瓶的喂养技巧
为什么母乳比奶粉更适合新生宝宝?
初乳对孩子的好处 你知道吗?
育儿有道 健康喂养宝宝有原则
提前降临的“天使宝宝”更需母乳喂养
新妈妈必读 喂奶有最佳姿势
学会选择配方奶的几大要点 帮助我们更好的喂养宝
准妈妈生产 分享一些新生儿混合喂养的方法
满三个月后的宝宝如何喂养?需要注意些什么?
3种简易方法缓解宝宝打嗝
宝宝睡着了要不要叫醒吃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