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胎位,孕妈可使用的2种方法

2013-05-08  | 胎位 矫正 弧面 

  事实上,由以上胎位不正的造成因素可以知道,胎位不正可以说是无法预防的。不过,或许可以经由一些方法来矫正胎位。

  1、侧卧式

  以往习惯左侧卧睡的妈妈,现在可以换右侧卧睡了,而原本习惯右侧卧睡的则可以换成左侧卧睡。7天一个疗程,使不正的胎位得以矫正。

  2、膝胸卧位式

  这是准妈妈最常用的自我矫正方法,简便易行,安全可靠,效果显着。

  首先要解尽小便,放松裤带,然后跪在铺着棉絮的硬板床上,头放在床上,脸转向一侧。

  双手前臂伸直,手撑开平放于床面,胸部尽量与床贴紧,臀部抬高,大腿与小腿成直角。每日早、晚各1次,每次1 5分钟。7天为一疗程,再复查胎位。

  胸膝卧位将使胎臀退出盆腔,借助宝宝的重心改变,使胎头与胎背所形成的弧形顺着宫底弧面滑动完成臀位转为头位机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矫正胎位,孕妈可使用的2种方法》摘要:膝胸卧位式 这是准妈妈最常用的自我矫正方法,简便易行,安全可靠,效果显着。 首先要解尽小便,放松裤带,然后跪在铺着棉絮的硬板床上,头放在床上,脸转向一侧。 双手前臂伸直,手撑开平放于床面,胸部尽量与床贴...
相关文章准妈妈如何正确自我纠正胎位乳头矫正,宝宝轻松吸乳
胎位不正如何纠正?针灸法可纠正胎位不正
怀孕期间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大盘点
孕期不偷懒 准妈妈运动胎教好处多
孕期常见疾病有哪些 如何应对这些疾病
瘢痕妊娠的危害 胎盘低置容易流产吗
前置胎盘如何治疗 前置胎盘的危害
前置胎盘是什么意思 前置胎盘的病因
什么是剖宫产瘢痕妊娠 瘢痕妊娠的原因
流产手术怎么做 流产多少天合适
意外流产的原因 预防意外流产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怎么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