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环境:远离噪音与辐射

2013-05-08  | 辐射 冷时 噪音 

  1、远离噪音。

  噪音在生活中是无处不在的,虽然许多人习以为常,但是孕妈可不能掉以轻心,因为噪音有可能导致流产的风险。

  如果经常被噪音所扰,孕妈的内分泌腺体的功能就会发生紊乱,比如使脑垂体分泌的催产激素过剩,引起子宫强烈收缩,从而导致流产、早产。噪音也会对胎宝宝也会产生许多不良的影响,比如影响它们的体重、智商、听力等。

  所以孕妈要特别注意,尽量不要去大噪音的场所,比如施工工地、热闹的KTV等。

  2、尽量避免被辐射。

  在孕期尤其是怀孕初期,孕妈如果常常被辐射,腹中的胎宝宝就可能发育畸形。

  所以,孕妈最好远离电磁辐射环境。不过在生活中,微波炉、电视机和电脑、手机等都是产生电磁辐射的祸首,孕妈也可能经常接触到,所以也只能尽可能地少接触了。比如不要把手机挂在胸前,不要整天对着电脑,不要用微波炉热饭等。

  另外,像电子小闹钟、MP3等微量辐射产品,睡觉时不要放在床头。天冷时,尽量使用热水袋而不要电热毯,因为电热毯也有辐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环境:远离噪音与辐射》摘要:活中,微波炉、电视机和电脑、手机等都是产生电磁辐射的祸首,孕妈也可能经常接触到,所以也只能尽可能地少接触了。比如不要把手机挂在胸前,不要整天对着电脑,不要用微波炉热饭等。 另外,像电子小闹钟、MP3等微量...
相关文章哪些生活习惯易导致流产?在噪音环境中保护宝宝听力
怀孕早期尽可能远离手机与电脑注意孕期辐射对宝宝的影响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