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个头矮子女该咋办

2013-05-08  | 矮子 腿部 个头 

  如果父母身材不高,如何创造后天的条件来弥补先天不足呢?许多专家建议,要想抓住18岁前这个生长的鈥溁平鸺窘阝潱ㄒ榇佑⒃硕⑺叩确矫嫦鹿し颉

  蛋白质、矿物质不能缺。10鈥13岁的少年,每天需要蛋白质70克,13鈥18岁需要80克,每天一杯奶是增高的秘诀。矿物质中,一定不能缺了钙、磷、锌。还要注意给小胖孩减肥,过胖也会影响长高。

  每天必须户外活动1小时。婴幼儿可做主动或被动体操;学龄儿童可做向上跳的运动,如跳皮筋、踢毽和各种球类;青少年可做跳高等弹跳运动及全身性运动,如篮球、排球等。而举重、杠铃、铅球、铁饼等负重训练,18岁前最好别练。

  10点前睡觉。生长激素在夜间深睡眠时分泌达高峰。3鈥6岁儿童要每天睡10鈥12小时;小学生、初中生9鈥10小时;高中生每天8鈥9小时。为了尽快进入深度睡眠状态,最好让孩子晚上10点之前入睡。

  尽量少蹲着。蹲着玩会导致腿部血液循环不畅、骨骼向外弯曲。坐椅子上时让后背靠紧椅子背,这样的姿势有利于脊柱保持挺直。

  衣服宽松。衣服太紧会影响血液循环,特别是紧紧箍住脚踝、穿脱都困难的袜子,会影响腿部的血液循环,不利于长高。

  每两个月量一次身高。一般来说,孩子每年的生长速率低于4厘米,与同龄孩子的差距逐渐拉大时,你就要多加留意了,应及早带孩子到儿科内分泌专科咨询检查。

  别迷信增高补品。现在所谓鈥溤龈咧も澋牟蛊封湵榈乜ㄢ潱虿豢擅つ渴褂谩H绻橇湟丫墒欤昧艘膊换嵊行Ч蝗绻勾τ谇啻悍⒂冢挠谜庑┍=∫┪锟赡艿贾滦栽缡欤炊焕诔じ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父母个头矮子女该咋办》摘要:、铁饼等负重训练,18岁前最好别练。 10点前睡觉。生长激素在夜间深睡眠时分泌达高峰。3—6岁儿童要每天睡10—12小时;小学生、初中生9—10小时;高中生每天8—9小时。为了尽快进入深度睡眠状...
相关文章皮里王梦中之旅小矮子穆克
[俗语] 歇后语(1)[俗语] 歇后语(3)
儿童体适能训练 助力孩子全面发展
宝宝晕车怎么办 保持内部空气流通很关键
哪些食物会让孩子越吃越笨 四种食物要警惕
哪些因素可能引发小儿肥胖症 除了遗传还有这些
这些都是谎言吗 讨论下曾经吓到我们的谎言
隔代教育的常见弊端 隔代育儿如何扬长避短
宝宝社交发展期家长们要重视了 注意在发展期培养
宝宝胆小别着急 宝宝胆小很正常
你可以接受孩子同性恋吗 孩子有同性恋倾向怎么办
应对宝宝爱发脾气全攻略 告诉你应对宝宝爱发脾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