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逃亡的猪

2013-05-08  | 陕西 陕西人 逃亡 

  从前,有一个陕西的人到外地去旅行,他看看天色已经不早了,就投宿在一家客栈中。

  半夜里,他听到隔壁房间,有人唏唏嗦嗦地在密谈,这个陕西人看看外面的月色不错,于是也不想睡了,就坐起来欣赏夜色。谁知道隔壁房间的说话声音随着凉风阵阵传进他的耳朵里,想不听都没有办法。

  只听见好像是兄弟二人在交谈,哥哥说:

  鈥溩勰甑拙鸵搅耍魅嗣魈煲欢ɑ嵘绷宋颐抢醋急感履暧玫睦拔叮铱矗颐腔故浅媒裉焱砩现魅耸焖螅峡焯用桑♀

  弟弟听了,附和地说:

  鈥湺园。∈虏灰顺伲绺纾颐歉峡於戆桑♀

  鈥溛颐巧塘恳幌拢拥侥抢锶ゲ挪换岜恢魅苏业剑库澑绺缢怠

  鈥湴パ剑「绺绫鹣肓耍℃㈡⒉皇亲≡诙园锻趵贤返募依锫穑课颐蔷投珊尤ネ犊克欢ú换岜环⑾值摹b

  趁着黑夜,有两条黑影从隔壁房间中窜了出来,向着河边跑去。陕西人听了这一番奇怪的对话也没放在心上,不久,他觉得累了,倒头就睡着了。

  第二天一大早,陕西人被一连串急促的敲门声吵醒,只听见客栈主人大喊:

  鈥溦馕豢唾模∧惆盐业闹硗档侥抢锶チ耍靠炜虐。】唾摹b

  陕西人一听,连忙从床上跳起来,打开房门,问客栈主人说:

  鈥準裁矗磕闼凳裁矗克盗四愕闹恚库

  鈥溛医裉煸缟先ブ砣χ校胍宜茄牧教踔砩绷俗隼拔叮墒悄橇教踔砣床患耍艺冶榱丝驼凰闹芏颊也坏剑蛱斐四端尥猓槐鸬目唾牧耍虼酥聿皇悄阃档模训朗俏彝档穆穑库

  鈥溦乒竦模鹞蠡崃恕N易蛱旄盏侥牡曛校茄淼牡胤蕉疾恢溃趺纯赡芡盗四闹砟兀课揖悦挥型的闹恚幌嘈拍梢运盐业姆考浒。♀

  可是不管陕西人怎么样解释,客栈主人就认定猪是他偷的。突然,陕西人想起昨天晚上听到的奇怪对话,就一字不漏地告诉了客栈主人。

  客栈主人听了虽然很惊议也很怀疑,但是仍然陪着乡长和陕西人一起过河去找猪。果然在王老头家的猪圈中发现了那两条亡命大逃亡的猪!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大逃亡的猪》摘要:听了这一番奇怪的对话也没放在心上,不久,他觉得累了,倒头就睡着了。 第二天一大早,陕西人被一连串急促的敲门声吵醒,只听见客栈主人大喊: 这位客倌!你把我的猪偷到那里去了?快开门啊!客倌。 陕西人一听,连...
相关文章熊猫灵灵大逃亡[希腊神话] 得摩丰
外强中干外强中干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