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丫头出生记

2013-05-08  | 真灵 亲骨肉 粪堆 

  有一天,农民听别人说城里正在卖一种药,不生孩子的妇女要是吃了这种药,马上就会怀孕。他马上进城,给他喜欢的两个妻子每人买回一大包,而对他所讨厌的妻子,一点也没有给。

  大爱妻和二爱妻仗着丈大宠爱,当着鈥溠岫衿赔澋拿妫叱砸┍呷鼋浚詈蠼缘檬O碌囊恍┮┤拥椒喽牙铩b溠岫衿赔澮幌耄绻橇┤松撕⒆樱约好挥泻⒆樱歉崾艿狡鄹骸S谑牵那陌汛蟀藓投奕拥椒喽训囊┘窕乩矗盟锤删唬缓蟪韵氯チ恕

  这药还真灵,没过多长时间,三个妻子同时怀孕了,过了九个月,三个人在同一天里各自生了一个女孩子。鈥溠岫衿赔澥亲詈蟪缘囊蚨亲詈笊摹

  孩子们出生后的第七天,她们的丈夫举行了一个隆重的仪式,邀请许多亲戚朋友前来参加,给他宠爱的两个妻子所生的孩子每人起了个又吉利又好听的名字;大爱妻生的孩子叫阿萨贝,二爱妻生的孩子叫蒂姐。鈥溠岫衿赔

  见丈夫不给自己的女儿取个名字,看着怀抱的孩子,伤心地流下了眼泪。

  等仪式散了,客人们都走后,鈥溠岫衿赔澅ё藕⒆樱谡煞蚝竺妫槐橛忠槐榈厍蟮溃衡満⒆铀闾盅嵛遥珊⒆踊故悄愕那坠侨猓丛谀闱坠侨獾姆萆希「雒职桑♀

  丈夫被求得烦了,没好气他说:鈥溦嫒萌颂盅幔蔷徒忻囱就钒桑♀

  鈥溍囱就罚∶囱就罚♀澦盗撕眉副椋溦飧雒趾锰N遗灿忻掷玻♀

  一年一年过去了,阿萨贝、蒂姐和么丫头都同时长大了。她们的爸爸每次进城回来,总要给阿萨贝和蒂姐带些花布做衣服,而给么丫头什么也不买。

  在这个家庭中,么丫头同她母亲一样,是一个受大伙厌恶的人,从小就受到虐待。一天到晚让她干这活干那活,吃的是剩饭剩菜,穿得破破烂烂。她和她母亲在家里得不到一点温暖。

  三个女孩子到了出嫁的年龄后,父亲为阿萨贝和蒂姐订了亲,她俩先后嫁了人家。过了几天,么丫头被父亲用马驮到一片荒山野地里,在浓密的树林中遇见一条大蛇盘曲在地上,父亲把她推下马,对她说:鈥湸哟撕竽憔透耪馓跎撸吲赖侥睦铮憔透侥睦铩H绻憔芫庋觯怖岢头D愕摹b

  么丫头说:鈥溛乙欢ò凑漳幕叭プ觯职帧b

  么丫头的父亲回到家,非常高兴,他觉得把么丫头和蛇放在一起,蛇会把她吃掉的。当他把这件事告诉大爱妻和二爱妻后,她俩更是高兴得手舞足蹈。她们高兴的是因为丈夫把么丫头扔到了荒山野地,从此家里少了一个讨厌的人。

  么丫头的母亲知道这件事后,什么话也没说,因为她知道说什么也没有用,不然会招来更加恶毒的虐待,只有每天晚上躺在床上时哭喊着自己女儿的名字。

  么丫头被自己亲生的父亲扔到丛林里后,按照父亲说的做,蛇爬到哪里,她就跟到哪里。有时蛇爬到树上,她就在树底下耐心等着。

  蛇见女孩子这样忠实地听从她父亲的话,就问她:鈥溎悴缓ε挛衣穑库

  么丫头说:鈥湶唬∥也缓ε履恪b

  这时,蛇爬到么丫头的身上,在她的脖子上缠绕了一圈又一圈。过了一会儿,蛇又从她的身上爬下来,盘曲在地上,高高地伸着头,张着大嘴,露出长长的舌头。对蛇的这些动作,么丫头没有表露出丝毫害怕的样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么丫头出生记》摘要:多长时间,三个妻子同时怀孕了,过了九个月,三个人在同一天里各自生了一个女孩子。厌恶婆是最后吃的药,因而她是最后生的。 孩子们出生后的第七天,她们的丈夫举行了一个隆重的仪式,邀请许多亲戚朋友前来参加,给...
相关文章[其他类] 丫头丫熊丫头的玫瑰红裙子
熊丫头的玫瑰红裙子扔掉的亚麻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