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风就饱的女人

2013-05-08  | 宫里 小青 公爵 

  有一天,公爵雇到了一个新的仆人。这是一个小青年,他非常机灵。

  这个仆人名叫朱塞贝。朱塞贝看到公爵宫里的情况后,就跑到一家有钱的煤炭商家里,对女主人说:

  鈥溎敢饧夼穑库

  女主人的女儿长得非常漂亮。她回答说:

  鈥溓肽腋龊们嗄辏♀

  鈥溎敲矗滥矗艉鲜什缓鲜剩库

  鈥湽簦空飧隽哓墓砺穑磕憔褪峭诘羲难劬ΑK采岵坏没ㄒ环智模♀

  鈥湸竽铮业幕埃乙欢ò斐烧饧槭隆D灰碘樜业呐砍苑绻兆逾櫨涂梢粤恕b

  女主人答应了。

  然后,朱塞贝回到公爵那里。他问公爵:

  鈥溎裁吹较衷诨姑唤峄椋磕昙鸵荒昴甏罅耍溃昙褪遣换峄乩吹模♀

  鈥溎阋宜腊。♀澒艚械溃溡俏医峄椋业那突嵯袼谎鞴饬耍∶弊印⒂鹈⑽Ы怼⒊穸幸路⒙沓怠⑸舷吩衡︹σ磺卸蓟岜涑杀鹑说摹

  不,朱塞贝,这件事是没什么可说的!鈥

  鈥湹牵芍朗澜缟系墓媚锊⒉欢际且谎模±缑禾康昱魅说呐灰苑缇捅チ耍那永从貌煌辏劣谑裁从槔帧⑸莩蓿疾换幔液芴盅嵴庑┦隆b

  鈥溦獾购免︹Φ撬趺纯砍苑绻兆樱库

  鈥溗刻煲∪紊茸樱獾惴锞湍芸朔⒍隽恕6遥簦魏稳丝吹剿疾荒懿凰担核硖宸崧茫孟袷浅耘H馀懦ご蟮摹b

  鈥溦娴模磕侵档每纯此b

  朱塞贝说服了公爵,过了一个星期他们就结婚了。煤炭店店主的女儿成了公爵夫人了。

  每天吃饭时,她都摇几下扇子,而她丈夫总是惊奇地看着她。然后公爵夫人和她的仆人趁公爵不在时,津津有味地吃红烧鸡、肉丁,这些东西都是她母亲偷偷地拿来的。

  煤炭店女主人用自己的钱养活女儿和一个仆人,她的钱并不多,所以过了一个月,就对朱塞贝诉苦了:

  鈥溛已钅忝橇礁龌挂嗌偈奔洌磕忝堑墓簦歉隽哓墓恚芤闶裁窗桑库

  这时朱塞贝对公爵夫人说:

  鈥溎阒滥阆衷诟米鍪裁戳耍磕憧梢远怨羲担鲇诤闷嫘模阆肟纯此加心男┎撇H绻ε履惆呀鸨艺吃谛粕洗撸憔投运担阕急赋嘟拧b

  公爵夫人把朱塞贝教的一套都对公爵说了。可是,无论怎么说,也无法使他点头答应;但她也不罢休,最后终于说服了公爵让她看一看金库。这时,朱塞贝说:

  鈥溎阆衷谟谜车亩魍吭谝路掳谏稀b

  公爵夫人照着他的话去做了。

  后来,公爵移开了桌子,打开了秘密的小门,下地窖去了。公爵夫人跟他下去后,高兴得张大嘴站在那里,几乎惊呆了:地窖里到处是一堆一堆的金钱,甚至还有十一盎司一块的金砖。一般国王的财产还不及这里的一半!

  公爵夫人趁观看丈夫宝物的时机,舞动裙子,使涂满浆糊的衣边粘上了不少金币。当她回到自己房间里时,从衣边上取下了整整一大把金币。

  第二天,朱塞贝把这些金币转交给了她的母亲。女店主当然十分高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吃风就饱的女人》摘要:愿意嫁女儿吗? 女主人的女儿长得非常漂亮。她回答说: 请您给她找个好青年! 那么,依您看,公爵合适不合适? 公爵?这个吝啬鬼吗?你就是挖掉他的眼睛。他也舍不得花一分钱的! 大娘,您听我的话,我一定办成这件...
相关文章五年级趣味数学:过河问题三个聋子
星星愚蠢女人的故事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