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的甲壳

2013-05-08  | 大石 乌龟 能飞 

  从前,有一只绿色的小乌龟。他住在河边的一片草地里。他的家门口有一块大石头,只要天睛,他总喜欢爬到石头上晒晒太阳,然后观看别的动物做游戏。

  有一天,当小乌龟正坐在大石头上时,一只小羚羊跑过来了,一会儿,一只狐狸也跑过来。原来,狐狸和羚羊正在捉迷藏,羚羊跑,狐狸追,瞧他们玩很多开心啊!

  小乌龟想:鈥溡俏夷芟笏且谎寂埽歉糜卸嗪谩?墒牵冶成系募卓翘亓耍沟梦遗芤才懿欢b

  小乌龟看到前面的几棵树上,一只猴子跳过来跳过去。一会儿爬到这裸树上,一会儿跳到那棵树上,那么轻松自如。

  小乌龟想:鈥溡俏夷芟竽侵缓镒右谎糜卸嗪冒。∥乙才赖绞魃希皇强吹酶堵穑库澘墒俏诠瓴换崤朗鳌

  在树上跳来跳去的猴子,把一只小鸟吓了一跳,小鸟飞了,从树上飞向天空,又从天空飞到大石头上,小鸟对小乌龟说:鈥溎呛镒佣嗵盅幔换岫膊话簿玻煌5奶盐页乘懒恕b

  小乌龟想:鈥溡俏夷芟笮∧褚谎糜卸嗪冒。∥乙材芊桑茉谔炜罩凶杂砂肯琛b澘墒俏诠暝趺茨芊赡兀 正在这时,一只小白兔蹦蹦跳跳地过来了。鈥溞∥诠辏阍谙胧裁囱剑库

  小白兔问。

  小乌龟一看,原来是只小白兔。可这只小白免太特别了,他从来没见过。白兔的眼里闪着金光。手里还拿着一只金色的棒子,象乐队的指挥一样,鈥

  白色的皮毛也金光闪闪,耀得人眼睛都睁不开。

  鈥溛沂且恢簧裢谩N夷苈闳嗣堑脑竿b澬“淄盟怠

  鈥溦娴模库澬∥诠瓯恍“淄玫幕拔恕

  鈥湶还颐刻熘谎≡褚桓龆铮仓宦闼牧礁霭朐竿b澬“淄盟怠

  鈥溎隳苎≈形衣穑库澬∥诠晡省

  鈥湹比弧N医裉炀褪茄≈辛四悖爬吹侥愕纳砼缘摹b澬“淄盟怠

  鈥溎翘昧耍♀澬∥诠炅λ担衡溛蚁M冶成厦挥屑卓恰b

  鈥溦夂冒臁b澲患“淄孟竽跏σ谎咽种械慕鸢粼谛∥诠甑谋成匣游枇肆较拢∥诠瓯成系募卓枪娌患恕

  小乌龟顿时觉得轻松了许多,他从大石头上跳下来,练习着跑了跑,还真行,比以前跑得快了许多。他想:鈥溛衣砩暇涂梢院秃旰土缪虮热懿搅恕b

  突然,小乌龟又看见天空飞翔的小鸟,于是,他对小白兔说:鈥溛一瓜肽芊伞b

  小白兔又将金棒在他身上挥舞了两下,嘿!小乌龟立即长出了一对翅膀。你瞧,他有多高兴啊,他向天空中飞去,他在空中追逐小鸟,他飞呀飞呀!地上的树在动,天上的云在跑,再看看小白兔,只有一丁点小。

  整整一天。小乌龟在地上跑呀跑。在空中飞呀飞。当然,他也象猴子一样爬到一棵树上。

  夜幕降临了。小乌龟也累了。

  可是当他回到家里时,发现狐狸已经把他的家占领了。

  原来,狐狸在报复他,在白天的比赛中,一只小乌龟居然比孤狸跑得快。

  草地的家没有了,小乌龟被赶到河里,河水真冷啊,但没了甲壳,小乌龟又不敢爬到岸上来,他要凭甲壳保护自己呀。

  天越来越黑。黑得什么也看不见。小乌龟浑身哆嗦,他开始想念他的甲壳了。要是甲壳还在背上,既不会这么冷,还能爬到岸上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乌龟的甲壳》摘要:只猴子一样,该有多好啊!我也爬到树上,不是看得更远吗?可是乌龟不会爬树。 在树上跳来跳去的猴子,把一只小鸟吓了一跳,小鸟飞了,从树上飞向天空,又从天空飞到大石头上,小鸟对小乌龟说:那猴子多讨厌,一会儿...
相关文章骄傲的甲壳虫蚂蚁和甲壳虫
狐狸和乌龟两个半愿望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