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高智商宝宝,孕前塑造完美身材

2013-05-06  | 呼啦 呼啦圈 孕前 

  既然瘦腰丰臀的身材更适合生聪明的宝宝,那么在备孕前,姐妹们就要好好准备一番了。

  备孕时如何塑造完美身材呢?由于起作用的是脂肪酸,所以我们只需要把不利于胎儿发育的腰部脂肪减掉,多积攒一些利于胎儿大脑发育的臀部脂肪就OK了。大家可以试试以下做法:

  1、瘦腰: 减掉不利于胎儿大脑发育的腰部脂肪

  (1)转呼啦圈。为了保持呼啦圈一直不落下,你需要不停摆动腰部,让你的腰部得到更多的锻炼。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避免饭后就摇呼啦圈。

  (2)尽量穿高腰和中腰裤。高腰裤、中腰裤不仅可以勒紧腰线,保持小腹的温度,还可以防止大吃大喝把肚子撑出来。

  (3)多喝水,多运动,多按摩。运动瘦腰一般是比较有效的,大家可以去搜一下瘦腰运动攻略,比如练下瘦腰瑜伽什么的。

  2、丰臀 :积攒有益于胎儿大脑发育的臀部脂肪

  相较于瘦腰,丰臀似乎比较困难。因为丰臀并不是简单地让屁股增加赘肉,而是要让整个臀部的脂肪分布均匀、适中。

  大家不妨做做深蹲练习。深蹲堪称丰臀的王牌动作,如果动作要领得法,完全下蹲到底的话,实际上是可以练到臀大肌的。

  深蹲动作要领:首先一定要先热身,活动关节;慢慢向下蹲,大腿与地面平行(注意不要蹲到底);要让力量集中到脚跟上,脚尖一定不要发力。练习深蹲时要循序渐进,不能操之过急,以免伤到膝盖。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想生高智商宝宝,孕前塑造完美身材》摘要:喝把肚子撑出来。 3多喝水,多运动,多按摩。运动瘦腰一般是比较有效的,大家可以去搜一下瘦腰运动攻略,比如练下瘦腰瑜伽什么的。 2、丰臀 :积攒有益于胎儿大脑发育的臀部脂肪 相较于瘦腰,丰臀似乎比较困难。因...
相关文章妈妈身材好宝宝智商高孕前:怎样打造完美身材
如何塑造宝宝完美头型芭蕾舞的利与弊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