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出游孩子下车小便时被落下

2013-05-03  | 钦州 公路 高速 

  4月30号,五一小长假第二天。广西南北高速公路上,天下着大雨。

  重庆的汪先生带着妻子和8岁的儿子小果,结束在北海的旅游,准备开车往北走高速到南宁。

  下午3点多钟,路过广西钦州时,见妻子开车有些疲倦,汪先生提出自己开一段。

  换驾刚开了几分钟,汪先生突然发现,原本在后座上休息的儿子竟然不见了!

  慌乱中上了另外一条高速

  夫妻俩大惊失色,推断儿子应该是在刚才两人换驾时下的车,但是具体是哪一路段,两人都说不清。

  高速路上不可能逆行调头,汪先生只有硬着头皮继续往前开,他急切想找到出口再回去找儿子。

  越慌越乱。

  等汪先生找到下一个出口时,他突然发现这个鈥湷隹阝澠涫凳橇硗庖惶醺咚俟返娜肟冢

  越往前开,越是见不到出口的影子。汪先生只好拨打电话报警求助。

  广西高速公路交警七大队值班室民警龚少朵接到汪先生的求助电话后,将汪先生现在所在的地址一核实,发现他们离高速公路钦州出口已经开出了30多公里!而且是在另外一条刚修好不久的钦崇高速上。

  孩子下车小便时被父母落下

  鈥満⒆泳咛逶谀模且菜挡磺宄b澖拥奖ǜ婧螅贝蠖映ぶ煨亓⒖讨噶盍搅狙猜叱笛芈氛胰耍约阂布菥导尤胙叭说男辛小

  从钦州入口上高速,民警一路仔细寻找。雨中行车20多分钟后,在南北高速2075KM处,民警终于发现一身着红色T恤、运动短裤的小男孩,正沿高速公路往前走。

  民警立即靠边下车,小男孩正是小果,全身早已湿透。

  鈥溛蚁鲁敌”悖职职殉悼吡恕b澬」嫠呙窬约涸炯苹叩较乱桓龇袂俑杪璐虻缁啊

  把小果拉上警车后,民警拨通了汪先生的电话,告诉他们孩子已经找到,并约好在一个叫黄屋屯的服务区碰头。

  小男孩在高速上冒雨步行了近3公里

  鈥溡桓鋈嗽诟咚俟飞希虏慌拢库

  鈥湶慌拢∥抑栏咚俟飞衔O眨恢痹诳柯繁咦摺b

  民警测算了一下,从小果下车,到被发现,小家伙已经沿着高速公路冒雨走了近3公里!

  当一脸焦急的汪先生和妻子看到儿子时,赶紧上前紧紧抱住他,并对民警连声表示感谢。

  交警提醒:父母携带儿童外出游玩时,一定要看管好,别让孩子脱离视线,特别是避免孩子误上高速公路,以免发生意外。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全家出游孩子下车小便时被落下》摘要:本在后座上休息的儿子竟然不见了! 慌乱中上了另外一条高速 夫妻俩大惊失色,推断儿子应该是在刚才两人换驾时下的车,但是具体是哪一路段,两人都说不清。 高速路上不可能逆行调头,汪先生只有硬着头皮继续往前开,...
相关文章解决宝宝夏季出游的安全问题父母带宝宝出游须知
宝宝出游应注意的问题您要下车了吗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