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尝试不同口味的食物

2013-05-03  | 便便 咿呀 哼哼 

  左左有着非凡的音乐天分,这是左妈告诉我的。我们男人一般不像女人那么容易激动,在我看来左左就是一个平常而捣蛋的小家伙,可在左妈的眼里,她亲爱的左左总在不停地创造奇迹,简直就是上天的完美之作。昨天左妈就悄悄对我说:鈥溤勖羌业淖笞笥蟹欠驳囊衾痔旄衬兀♀澴舐枞衔囊衾痔旄炒笾卤硐秩缦拢

  便便伴奏:左左每天便便的时候总是不停地哼哼,咿呀咿呀,哼得特别高兴,他的哼哼声和一般的小孩不一样,是有旋律的,有左妈的录音作证。我听过以后,果然如此!大喜,有点鬼子进村的旋律!

  早晚练嗓:这个不用左妈说,我就有切身体会,每天睡觉前和早上起床,左左一定会坐在妈妈腿上,大声叫鈥湴♀︹︹澲衅悖馐亲笞笞约汗娑ǖ牧飞な奔洌飧銎诩湮蘼鄱嗝春贸缘亩鳎嗝春猛娴耐婢叨疾荒苤罩棺笞笄谘Э嗔封湴♀︹︹潯T绯康牧废懊闱靠梢越邮埽墒峭砩系牧废熬褪翟谔纯嗔耍彝纯嗍且蛭业牧诰油纯啵业牧诰油纯嗍且蛭笞蟮牧废胺涟怂撬酰∥也荒芏宰笞蠛崦祭涠裕蛭茄觯笞蠼ㄒ愿酉炝恋目奚悦刻焱砩媳ё抛笞笤谕饷媪锎锍闪宋颐咳盏墓危米笞笤诤谝估锓趴っ 鈥湴♀︹︹潯S幸淮危恍吕吹谋D吩谠鹤永锾笞蟮暮艉埃晕睦锢戳艘黄ダ牵诺没攴善巧ⅰ

  老人喜欢说,男孩像妈妈,就因为这句话,左妈激动得差点就涕泪交流了。为了不打击左妈幼小的心灵,我冷眼旁观并不说话,其实我们家的左左压根就是一个标准的男子汉,虽说从生物学的角度来看,雄性激素尚未准备完全,可左左早已尽现男人本色。

  家里来了朋友,左左先抬眼瞄一眼,凡是短发的,他一概置之不理,任你耍出十八般武艺,他自岿然不为所动;只要是头发长的或者穿裙子的,左左立刻手舞足蹈,又笑,又拍手,哈喇子乱流,左左很自然地较受姐姐、阿姨乃至婆婆们的欢迎。

  梁实秋曾经说,男人都是好吃之徒,一点没错,就说我们家的左左,虽然离男人的距离还差了十万八千里,但是已经初露端倪,甚至比其他男人更有过之而无不及,吃的范围之广,吃的程度之深都是我前所未见的。

  一天下午,我正在看电视,忽然听到不知从哪里传出的吧唧声音,声音大到令人发指,我仔细研究了半天,终于发现,原来是左左正在津津有味地啃桌腿,哈喇子流得像瀑布。除了桌子,左左几乎对所有的东西都有强烈的兴趣,例如头发、纸片、玩具,随便一个瓶子,或者干脆就是睡觉的被子,天哪!左妈每天在我的耳边唠叨,这个月因为消毒左左的玩具,我们家的电费多花了N多,水费NN多,还有时间NNN 多。晕得我半夜睡觉还在考虑鈥溓澋奈侍猓遣皇且环莨ぷ鳎恐皇遣恢滥睦镌敢饷吭鲁鲆煌蚩榍臀遥55555555!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给宝宝尝试不同口味的食物》摘要:吃的东西,多么好玩的玩具都不能终止左左勤学苦练啊……。早晨的练习勉强可以接受,可是晚上的练习就实在太痛苦了,我痛苦是因为我的邻居痛苦,我的邻居痛苦是因为左左的练习妨碍了他们睡觉!我不能对左...
相关文章教你每顿喂宝宝不同口味食物口味多样化让孩子远离挑食
专家教你把握宝宝口味如何引导宝宝正确的口味?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