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应该如何补充叶酸?

2013-05-03  | 叶酸 维生 补充剂 

  不同的人对叶酸的需求量也不同,一定要向医生询问你需要服用多大剂量的叶酸片或你目前服用的叶酸补充剂是否适合你,特别是如果你以前生过有神经管缺陷的宝宝。了解孕妇补充叶酸的特殊注意事项。

  如果你是在药店购买的叶酸片、孕期维生素或普通的多种维生素,一定要注意,如果是多种维生素,它所含的维生素A 绝对不能超过每日允许的0.77毫克(或2,565个国际单位)视黄醇当量(简称RAE),除非它完全是以尾胡萝卜素的形式存在。如果你摄入的维生素A过量,也会导致宝宝发生出生缺陷。

  很多非处方维生素中也包含400微克叶酸,但并非所有的维生素都是如此,在购买前,你一定要仔细查看药品说明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应该如何补充叶酸?》摘要:超过每日允许的0.77毫克或2,565个国际单位视黄醇当量简称RAE,除非它完全是以β胡萝卜素的形式存在。如果你摄入的维生素A过量,也会导致宝宝发生出生缺陷。 很多非处方维生素中也包含400微克叶酸,但并非所有的...
相关文章准妈妈补叶酸需要注意啥如何避免兔唇宝宝的出生?
孕1个月才补叶酸还不算晚孕早期多吃含叶酸丰富的食物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