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舞蹈教学计划

2013-05-03  | 中进 幼儿 舞蹈 

  九月份:

  目 标:吸引幼儿兴趣,激发幼儿对舞蹈的兴趣。

  内 容:

  a. 律动练习、走步练习。 根据走步的方法和节奏、速度、力度来表现不同的人物及情绪,不同形象的走,可以慢慢的走,雄壮的走,欢快的走。

  b. 碎步练习、蹦跳步练习。 根据幼儿步伐来选择相应的歌曲来表达游戏或律动,来激发幼儿对舞蹈的兴趣。

  十月份:

  内 容:小跑步、后踢步、点步

  目 标:根据舞蹈和幼儿发展水平的变化,让幼儿能够在歌表演以及游戏中进一步体会各种舞蹈步伐的特点。

  十一月份: 踮步、踏点步、小跑步

  目 标:通过幼儿在对这三种步伐的学习,培养幼儿的形体,增强幼儿足尖、足踝的力度及准备部位的协调性。

  九月份: 内 容:模仿动作:打鼓,吹喇叭、小鸟飞、小兔跳、开火车、 摘果子

  目 标:初步培养幼儿对音乐、舞蹈的兴趣和节奏感,发展幼儿对音乐的感受力、记忆力、想象力、表现能力,陶冶幼儿的兴趣和品格。

  一月份: 基本功练习-勾绷脚、地面压腿、一位练习、一位。 手位练习:兰花指、提碗、压碗、双晃手、单晃手、虎口 掌、芭叶掌。

  目 标:

  1、 训练幼儿手位的同时,锻炼幼儿身体的协调能力及动作韵味 的培养。

  2、 加强幼儿地面形态动作的练习,要求幼儿学习正确的吸气、 呼气。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舞蹈教学计划》摘要:的人物及情绪,不同形象的走,可以慢慢的走,雄壮的走,欢快的走。 b. 碎步练习、蹦跳步练习。 根据幼儿步伐来选择相应的歌曲来表达游戏或律动,来激发幼儿对舞蹈的兴趣。 十月份: 内 容:小跑步、后踢步、点步 目...
相关文章舞蹈班教学计划(小班)幼儿园教学计划管理浅谈
小班舞蹈兴趣班教学计划(上学期)中、大班舞蹈兴趣班教学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3周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2周工作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大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中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第一学期绘本漂流子课题实施计划
第一学期书香环境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亲子阅读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绘本教学实践研究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小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2016中班上学期第十周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