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来潮代表着什么意思?

2013-05-03  | 来潮 月经 内膜 

  月经来潮又称月经出血。月经来潮是女性尚未受孕的标志(但也不确定,有时怀孕早期也会出现月经出血)。在生殖期间,月经来潮期间未出血意味着女性已经受孕。当预期的月经来潮没有到来时,一个女人或许能说她的鈥溤戮赐砹蒜潱不蛐硭丫茉小

  月经正常表示着持续几天的月经来潮(通常是3-5天,但2-7也是被普遍接受的)。月经来潮时平均的血液流失为35毫升,同时10-80毫升也属于正常现象。一些女性还发现她们在月经来潮期间会出现子宫内膜成组织状混着血液流出的现象,这也是正常的。子宫内膜中的血纤维蛋白溶酶趋向于抑制血液凝结。

  由于血液的流失,为了避免缺铁,女性对饮食中的含铁量较男性为高。随着经历过子宫痉挛的症状的女性的增多(严重的子宫痉挛或者其他症状称为经痛),一个为女性提供月经期间的相关卫生用品的行业发展了起来,这些产品包括卫生棉、卫生棉条等。

  在共同居住的女性之间,月经来潮的发作会趋向于些许同步,被称作鈥溌罂肆滞锌诵в︹潱醪椒⑾钟1971年,在1998年信息素的作用下获得验证可是后来的调查仍然将这个结果归类于怀疑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月经来潮代表着什么意思?》摘要:或者其他症状称为经痛,一个为女性提供月经期间的相关卫生用品的行业发展了起来,这些产品包括卫生棉、卫生棉条等。 在共同居住的女性之间,月经来潮的发作会趋向于些许同步,被称作麦克林托克效应,初步发现于1971...
相关文章有经血来潮代表没有怀孕?产后月经不规律无需担心
卵巢疾病可致月经紊乱可否为考试推迟月经
科学避孕 你需知道的误区
安全期避孕注意这五点才安全
不想怀孕 上了“环”并非一劳永逸
避孕药的小秘密 你知道吗?
无痛流产手术的危害是什么?
长期吃避孕药会影响身体健康吗
口服避孕药的附加功效 你不知道的秘密口服避孕药
口服避孕药的副作用 避孕药的注意事项
口服避孕药的分类 口服避孕药的功效
为什么短效口服避孕药当初设计成28天一周期 短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