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变坏前会表现出哪些迹象

2013-05-03  | 变坏 男孩 孩子 

  孩子会不会突然变坏呢?许多父母都对这个话题甚为担忧。其实,孩子在变坏之前,总会有一些迹象,父母应做到及时注意,及时教育,从而引导孩子健康成长。

  那么,孩子变坏前会表现出哪些迹象呢?

  1、学习精力不集中,作业不按时完成,成绩突然下降,课本、作业簿、文具等残缺不全,经常丢失,而且还常借口逃学。

  2、追求奇异发型、服饰、不爱穿父母给买的衣服,常有来历不明的东西。女孩子突然浓妆艳抹,男孩子常作异性打扮。

  3、爱说粗话、脏话,爱在异性面前献殷勤,爱在异性背后品头论足,男孩子常尾追挑逗女生,小小年纪就写求爱信。相关:如何改掉讲粗话的坏习惯

  4、常向父母要零花钱,并不断鈥溂勇脞潱币竺槐宦闶本妥约憾帜谩O不肚肟汀⑾鹿葑樱匙鸥改赋檠獭⒑染疲2辉诩依锍苑埂

  5、常借口学校有活动,放学后不及时回家,不告诉父母就私自外出,并有相对固定的时间。

  6、在家时,当听到外面有吹口哨或鸣喇叭声便坐立不安,常有陌生朋友找上门来。

  7、喜欢独来独往,尤其喜欢晚上外出,很晚才回家,有时在外过夜。男孩子外出时身藏利器,女孩子外出时打扮得非常妖艳。

  8、对父母和家里其他人的态度突变,谁的话都不听,常无缘无故地发脾气。如果受到父母的训斥,就扬言离家出走,或者采用假自杀相威胁。相关:宝宝发脾气,你有招吗?

  作为父母,应经常观察孩子们的表现,如发现上述情况要及时加强对孩子的教育,以免向更坏的方面发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变坏前会表现出哪些迹象》摘要:拿。喜欢请客、下馆子,背着父母抽烟、喝酒,常不在家里吃饭。 5、常借口学校有活动,放学后不及时回家,不告诉父母就私自外出,并有相对固定的时间。 6、在家时,当听到外面有吹口哨或鸣喇叭声便坐立不安,常有陌...
相关文章孩子变坏前,有迹象孩子变坏前,有迹象
孩子变坏前,有迹象染上毒瘾的迹象
4岁是孩子学习语言最佳时间不可错过
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应该如何进行批评教育
学龄前儿童教育很关键 宝妈应该注意5件事
家有二宝 怎样让两个孩子和谐相处呢?
别说隔代育儿不好 这么多好处你可能不知道
真正聪明的父母常常会将这三句话挂在嘴边 难怪孩
父母的焦虑和受教育程度成正比 精英阶层的孩子压
孩子越乖长大越痛苦 别再这样“夸”孩子了
对孩子发脾气是最坏的教育 聪明家长用3招招招管
为什么有的孩子感恩父母 有的孩子锤杀父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