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小升初特长生审核报名测试指导

2013-05-03  | 海淀 特长 特长生 

  2013年小升初特长生报名登记工作已经开始,为了让更好的了解特长生审核报名测试。

  ▲特长生报名登记

  4月27日前小学组织文体、科技特长生报名工作。

  5月11-12日,海淀区小学毕业生持《特殊收生卡》到志愿报考学校进行报名登记。

  5月18-19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30),具有招收特长生资格的学校对学生进行专业测试及综合考察。

  ▲特长生所需资料

  艺术、科技和体育获奖学生需持《特殊收生卡》、五、六年级《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手册》、《海淀区小学生素质发展报告书》和认定专业获奖证书原件,艺术和体育被推荐学生需持《特殊收生卡》和五、六年级《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手册》、《海淀区小学生素质发展报告书》,到志愿报考学校参加专业测试,经测试合格,学校对拟录取学生现场收取《特殊收生卡》。

  ▲特长生初录及公示

  5月20日,根据具体时间安排,各招生学校将初录名单和《特殊收生卡》报区教委审批。

  5月21-23日区教委和各学校公示特长生初录名单。

  ▲特长生招生要求

  (一)招收艺术、科技特长生的学校必须是经北京市教委批准的可招收科技和艺术特长生的学校。

  (二)艺术、科技特长生资格认定主要依据市、区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组织的艺术节及传统性科技类比赛的获奖成绩。对艺术类专业水平确实突出的学生,经所在学校推荐,也可对其进行艺术特长生资格认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海淀小升初特长生审核报名测试指导》摘要:23日区教委和各学校公示特长生初录名单。 ▲特长生招生要求 一招收艺术、科技特长生的学校必须是经北京市教委批准的可招收科技和艺术特长生的学校。 二艺术、科技特长生资格认定主要依据市、区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组...
相关文章2007年小升初政策北京市教委督导义务教育阶段招生
取消“特长生”支持与反对并存让“豆腐渣”考级远离我们
备战2017小升初 面试中最常见的“套路”
2017绵阳外国语本部小升初招生简章
2016郑州公办初中报名时间、地点、咨询电话
郑州四中雪域艺术团小升初招生简章
2016年小升初郑州外国语女子中学招生简章
郑州2016年一八联合国际学校招生简章
秋季海口市小学初中新生入学申请登记指南
海口市2016年中小学招生咨询电话
海口市2016年小学初中划片情况一览表
上海小升初“三笔四口”考试形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