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食物也不要太咸

2013-05-03  | 易使 不要 孩子 

  宝宝出生后的1~3个月中,有时脸上会出现红色的丘疹或红斑并逐渐增多,有时宝宝的脸上还有小水疱和黄色的渗出液结的痂皮。出现湿疹后,宝宝往往显得烦躁不安甚至好哭闹。大多数孩子在6个月后脸上的湿疹会逐渐减轻,在1岁半以后逐渐自愈。

  这种皮肤病叫做婴儿湿疹,有些地方称之为鈥溎萄⑩潯D萄⒄飧龀坪舨蛔既罚菀资谷宋笕衔怯捎谡婢腥疽鸬模佣捎么砦笾瘟品椒āF涫担钍且恢直涮从π约膊。垂簦姆⑸⒆咏哟チ酥旅粑镏剩缒獭⒂恪⑾骸⑷狻⒌暗戎械牡鞍字释猓褂牒⒆悠し艚磕邸⑵し艚侵什惚 ⒚秆芊岣弧⒛谄ず奥然锝隙嘤泄亍4送猓敌阅ゲ痢⒎试怼⑼僖骸⒁缒痰鹊拇碳ひ彩且恢钟找颉

  宝宝长了湿诊怎么办呢?在生活中应注意些什么问题呢?

  不要让孩子吃得过饱,吃母乳者,母亲应注意不要吃易引起过敏的鲐鱼、虾等食物。如果孩子是喝牛奶,煮奶的时间不妨长一些。添加辅食时,不要先加蛋白,最好先加少量蛋黄,然后逐渐增量。孩子的食物也不要太咸。

  母亲和小宝宝都不要穿丝、毛织物的衣服,以免引起或加重过敏。

  不要用热水去烫洗湿疹,不要给孩子用肥皂洗脸以避免刺激。洗脸后,可给孩子用一些儿童护肤霜。

  必要时,可在医生指导下用些抗组织胺药。

  如继发感染,应当使用抗生素。

  可服一些中药或用中药液外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的食物也不要太咸》摘要:性疾病即过敏,它的发生除孩子接触了致敏物质,如奶、鱼、虾、肉、蛋等中的蛋白质外,还与孩子皮肤娇嫩、皮肤角质层雹毛细血管丰富、内皮含水及氯化物较多有关。此外,机械性磨擦、肥皂、唾液、溢奶等的刺激也是一...
相关文章儿童减肥不能靠节食给宝宝添加辅食的原则是什么?
孩子不愿吃饭怎么办?儿童饮食怎样吃才健康?
宝宝冬季也要抗皱 护肤妙招看这里
对抗顽固湿疹 还宝宝光滑皮肤
新生儿护理肌技巧 新生儿护肤注意事项
尿布疹有哪些症状 引发尿布疹的原因
冬季如何护理宝宝皮肤 脸部皮肤护理5大禁忌
新生儿皮肤容易出现哪些问题 该如何进行护理
新生儿皮肤为什么会干燥?如何预防宝宝皮肤干燥
宝宝的肌肤需要妈妈精心呵护
宝宝手指长倒刺 如何护理
刚出生的宝宝经常会出现的三大皮肤问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