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怀孕,六类食物不能碰!

2013-05-03  | 高糖 食物 糖尿 

  1、芹菜:男性多吃芹菜会抑制孕酮的生成,从而有杀精作用,会减少精子数量。试验证明,有生育能力的年轻男性连续多日食用芹菜后,精子量会明显减少甚至到难以受孕的程度。

  2、大豆制品:因为大豆中含有的某些化学物质与雌二醇(一种雌性激素)的功能非常接近,因此食用大豆制品会影响男性生殖能力。孕期或母乳喂养期的妇女进食大豆可能会危及男性婴儿的生殖功能。

  3、污染食物:少进火腿、香肠、咸肉、腌鱼、咸菜等含有亚硝酸盐的腌制食品,不要吃熏烤食品如羊肉串等。少吃罐头及少喝饮料。洗蔬菜注意以浸洗方法去掉残留农药。

  4、辛辣食物:辛辣食物会加重孕妇的消化不良和便秘或痔疮的症状,也会影响孕妇对胎儿营养的供给,甚至增加分娩的困难。因此在计划怀孕前3-6个月应停止吃辛辣食物的习惯。

  5、烟酒:夫妇双方或一方烟酒过度,对胎儿危害极大。孕妇直接或间接吸烟过多,可造成胎儿畸形,流产,死产。因此,为了宝宝的健康,应该在孕前戒烟戒酒。

  6、高糖食物:夫妻特别是女方在孕前经常食用高糖食物,可能引起糖代谢紊乱,甚至成为潜在的糖尿病患者;怀孕后则极易出现孕期糖尿病,宝宝也可能成为巨大儿或大脑发育障碍患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要怀孕,六类食物不能碰!》摘要:。洗蔬菜注意以浸洗方法去掉残留农药。 4、辛辣食物:辛辣食物会加重孕妇的消化不良和便秘或痔疮的症状,也会影响孕妇对胎儿营养的供给,甚至增加分娩的困难。因此在计划怀孕前3-6个月应停止吃辛辣食物的习惯。 5、...
相关文章初次怀孕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孕早期多吃含叶酸丰富的食物
专家:孕妇代谢快吃凉食要适量怀孕前停食辛辣高糖食物
哪些情况不适合怀孕 男人备孕期间这些食物不宜多
有甲亢会影响怀孕吗 甲亢的饮食禁忌
备孕期间男性吸烟喝酒对胎儿影响有多大
少吃9种食物 才能成功生孩子
备孕舌尖禁忌 这四类食物再喜欢吃也忍住
想怀孕 千万不能这么备孕
多囊患者要注意 这些习惯最易伤卵
男人习惯影响后代 不良习惯藏在精子里
瘢痕体质女性怀二胎 间隔期别超4年
经常这样穿的女性以后怀孕会比较困难 看看你是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