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期心理状态决定遗传基因

2013-05-03  | 遗传 基因 生殖细胞 

  积极性格可鈥湸⒈糕潱何薅烙信迹⒐兔拦д卟煌逼诘难芯恳捕挤⑾郑炖挚梢砸糯从苫蚩刂疲浔壤50%左右。

  情绪影响基因

  当人们处于不同的情绪之中时,大脑会分泌出许多种化学物质,这些物质会影响鈥溕诚赴(精子和卵子)中特定的基因表达,从而影响下一代的孕育和发育。

  鈥溈炖肘澮残韬筇炫嘌

  快乐并不完全来自遗传,决定人快乐与否还与后天情况有关。研究发现,大约50%的快乐还受到人际关系、健康、职业等因素的影响。也有专家认为,这一半快乐取决于自己。影响快乐的不仅仅是基因,有一半的快乐还需要后天学习和培养。

  只要基本生活无忧,额外的收入并不能带来多大快乐;良好的教育与高智商对快乐的提升也没有多大帮助;年轻也不保证快乐。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一项调查显示,20~24岁的年轻人情绪低落的时间,比65~74岁的老先生老太太还要长。另一方面,亲情与友谊也能带来快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备孕期心理状态决定遗传基因》摘要:影响快乐的不仅仅是基因,有一半的快乐还需要后天学习和培养。 只要基本生活无忧,额外的收入并不能带来多大快乐;良好的教育与高智商对快乐的提升也没有多大帮助;年轻也不保证快乐。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一项调查...
相关文章关于abo血型和遗传的问题遗传物质“基因”
怎样才能预防遗传病儿的产生预防遗传病儿的产生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