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孕妈妈的环境防辐射常识

2013-05-03  | 防辐 复印 光辐射 

  1、电脑

  电脑屏幕的X光辐射:这种辐射通常只需要一个纤维玻璃就可以阻隔,如果没有纤维玻璃,孕妇就要尽量保持与电脑屏幕的距离超过30厘米。电脑背面的电线圈辐射:这种辐射的危害较大,但一般人不会在电脑后作业。如果有准妈妈是在电脑机房上班的则要注意,尽量避免在电脑后作业。

  2、手机

  手机的辐射也是微小的一种,它的效力虽然没有微波炉强,但也可以对人体造成危害。因此准妈妈最好减少使用手机的机会,也尽量避免将手机挂在腰间。目前对于 鈥淐DMA手机和GSM手机,哪个辐射大鈥澋奈侍馊杂兴郏虼耍蘼圩悸杪枋褂媚闹质只家×啃⌒摹

  3、复印机

  准妈妈在使用复印机时,身体距离机器30厘米为安全距离。目前市面上较新型的复印机把有辐射的部分装在底盘上,这种复印机对身体危害较小。

  医疗环境防辐射

  X光辐射线对胎儿的影响,较易造成胚胎残废、胎儿畸形、脑部发育不良,以及儿童期的癌症几率增加。不过通常在怀孕初期,暴露于X光之中,比较容易造成重大的伤害,愈接近预产期,影响越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上班族孕妈妈的环境防辐射常识》摘要: 准妈妈在使用复印机时,身体距离机器30厘米为安全距离。目前市面上较新型的复印机把有辐射的部分装在底盘上,这种复印机对身体危害较校 医疗环境防辐射 X光辐射线对胎儿的影响,较易造成胚胎残废、胎儿畸形、脑部...
相关文章质疑防辐射孕妇服装防辐射服防辐射吗?
怀孕四个月没有胎动正常吗?防辐射孕妇装应少洗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