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妊娠纹预测宝宝的性别

2013-05-03  | 妊娠 初产妇 预测 

  坊间流传的预测男女的方式数不胜数,自然的,妊娠纹也是其中一种。爸爸妈妈们满怀幸福地想象这自己宝宝的模样,对预测性别的方式想必也是很有兴趣的,那么,妊娠纹与生男生女有着怎样的关系?我们是否在孕期能通过在妊娠纹来预测宝宝的性别呢?

  现有的说法是,妊娠纹宽粗的会生女孩,妊娠纹细窄的则是生男孩。但是专家认为,这些情况都不是绝对的。通过各项检查断定是男孩还是女孩的事情很多,有一些家庭很是重视对宝宝性别的预测。但是现在最好还是相信科学,不要盲目的相信生男孩生女孩的预测问题。这些预测方法,很多时候都是不准确的,因为关于所谓的妊娠纹预测法,连是否存在科学原理都还有争议,有的医生说可能是猜出来的,有的则认为这是米钱的说法。

  那为什么说妊娠纹与生男生女没关系呢?

  所谓妊娠纹,就是因为胎儿在体内快速成长,造成肌肉组织撑胀,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因外力牵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断裂。

  有的妈妈妊娠纹颜色深,数量多,有的妈妈不太明显,主要因为个人生理机能和日常保养,但是80%以上的妈妈都会经历不同程序的妊娠纹困扰。

  妊娠纹的位置主要在腹壁上,也会出现在大腿内外侧、臀部、胸部、肩膀与手臂等处,初产妇最为明显。并且一旦出现后,并不会随时间慢慢消失,使妇女的皮肤出现松弛,褶皱,***下坠,腹部脂肪堆积,严重影响了妇女产后的体态和身心健康。

  可见,妊娠纹只是妈妈在怀孕过程中个人生理机能的表现罢了,与宝宝的性别难以联系起来。

  那么,既然通过妊娠纹难以看出宝宝性别,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预测方法呢?

  推荐以下几种:

  1、超声波扫描:超声波是一种声波,它对胎儿没有不良影响,婴儿必须在3~4月准确度较高。利用超声波诊断胎儿性别时,男婴的准确度可达95%以上,女婴的可靠度则只有85%左右。

  2、DNA 验血:孕妇怀孕经B超确认满八周,胎儿正常的情况下可测出胎儿性别,准确率是98%,对孕妇和胎儿没有任何影响。

  3、羊膜穿刺术:主要是为了诊断胎儿是否有染色体方面或神经管的缺陷,通常在怀孕16周~20周实施。准确度可达99%,但是有1%的流产机率。

  4、绒毛采检术:在怀孕12~14周左右即能判断胎儿的性别,但它可能造成流产(3%~5%),还可能伤害胎儿,造成其手脚的残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通过妊娠纹预测宝宝的性别》摘要:孕期能通过在妊娠纹来预测宝宝的性别呢? 现有的说法是,妊娠纹宽粗的会生女孩,妊娠纹细窄的则是生男孩。但是专家认为,这些情况都不是绝对的。通过各项检查断定是男孩还是女孩的事情很多,有一些家庭很是重视对宝...
相关文章科学鉴定胎儿的几种方法农历法“占卜”宝宝性别
做超声波检查的原因测量腹围能知道胎儿大小吗?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