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防辐射服应该如何须知

2013-05-03  | 防辐 防辐射服 防辐射 

  科技的发达让我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但与此同时,给我们的生活也带了更多的污染,比如说电子辐射。生活中的手机、电脑、微波炉等等都会产生大量的辐射,对于我们都会或多或少造成影响,更别说身怀胎儿的孕妇们了。还好孕妇防辐射服解决了这一情况。但是因为我们普通人对此方面的知识缺乏,到底防辐射服什么时候穿最好呢,为了真正的对宝宝起到保护作用,必须对此方面的知识进行详细的了解。

  防辐射服什么时候穿,这是买到防辐射服之后准妈妈们首先要面对的问题。胎儿呆在母体中时,外面有母亲的子宫和皮肤阻挡,所以一般来说,当胎儿发育成型后,只要孕妇不是长时间处于辐射环境,或者短时间受到高强度的辐射照射,辐射对胎儿的影响不会太大。

  但是,在胎儿只有两到三周的时候,只是一个几个细胞的胚胎而已,任何一个细胞的损坏或死亡都有可能造成胎儿的死亡或畸形。所以了解防辐射服什么时候穿真的太重要了。在怀孕的前两个月,胎儿都极易受到辐射的影响。即使胎儿出生时并未发现异常,但是他在未来得癌症的可能性比别人更大。所以此时就必须穿上防辐射服了。

  防辐射服什么时候穿,目前市面上的防辐射面料品种很多,有镀膜型,多离子型,金属纤维型等。在防辐射效果,穿着舒适性、透气性,耐水洗方面有很多区别。建议购买前先进行详细的了解和对比。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防辐射服应该如何须知》摘要:大。 但是,在胎儿只有两到三周的时候,只是一个几个细胞的胚胎而已,任何一个细胞的损坏或死亡都有可能造成胎儿的死亡或畸形。所以了解防辐射服什么时候穿真的太重要了。在怀孕的前两个月,胎儿都极易受到辐射的影...
相关文章防辐射服防辐射吗?防辐射孕妇装应少洗
防辐射服不是“保险箱”防辐射服不是胎儿的保险箱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