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白带增多要注意什么?

2013-05-03  | 白带 子宫 增多 

  月经停止是怀孕初期的最早、最重要的鈥溞藕赔潯R话阍戮瞥7天都是正常的,如果超过10天以上就很有可能是怀孕了。白带可能会出现增多的现象。

  女性在怀孕初期身体就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比如月经、白带等等都会发生一些变化。那么,怀孕初期白带症状有哪些呢?只有了解了怀孕初期白带的症状,才能随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以防病毒靠近你,影响了胎儿的健康发育。

  怀孕初期白带症状:白带增多

  怀孕初期白带症状主是白带增多。这是由于女性体内雌激素的作用,子宫颈和阴道壁里的水分和血管里的血液比平时增多,白带也自然增多。

  如果是怀孕,那么白带会有明显的增多现象。这是因为怀孕后体内雌激素随着妊娠月份增大而逐渐增多,雌激素能促进子宫颈及子宫内膜腺体分泌黏液,孕妇的阴部、阴道、子宫颈这些部位血流量旺盛,组织水分增多,因而分泌物也增多,白带也随之增多。

  怀孕初期除白带症状外的生理变化还有月经停止、阴道分泌物增多、出血等症状。怀孕初期虽然白带会增多,但是如何白带增多比较严重,而白带是颜色和状态都不正像的话,那么可能是有某种妇科炎症,需要上医院进行检查。

  怀孕初期白带增多要注意什么?

  无论是怀孕初期白带增多还其他时期白带增多,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1、保持外阴清洁,每天用温开水清洗外阴2~3次。

  2、为了防止交叉感染,必须准备专用的水盆及浴巾,以清洗外阴。

  3、勤换内衣、内裤,洗净的衣裤不要放在阴暗角落晾干,应放在太阳底下曝晒。

  4、大便后,要从前面向后面揩拭,避免将阴道周围的残留大便或脏物带入阴道内。

  5、加强营养,多吃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的食物,如瘦肉、蛋类、蔬菜、水果等,增强体质。如果白带增多的同时,颜色及性质发生变化,甚至有很浓的臭味,则应立即去医院检查治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初期白带增多要注意什么?》摘要:孕后体内雌激素随着妊娠月份增大而逐渐增多,雌激素能促进子宫颈及子宫内膜腺体分泌黏液,孕妇的阴部、阴道、子宫颈这些部位血流量旺盛,组织水分增多,因而分泌物也增多,白带也随之增多。 怀孕初期除白带症状外的...
相关文章孕期准妈妈的白带应该什么样白带的种类有哪些
孕妇白带增多如何清洁孕早期母体的变化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