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孕前期的锻炼方式

2013-05-03  | 孕前 求子 补气 

  对于准备怀孕的女性来说,如果选择中医来进行孕前调理,我们一般多推荐补气和补血中药,而且医生开出的中药调理方会通过合理的配伍,去除药物的偏性,所以在吃调理药的期间怀孕,不会对孩子造成不良影响。

  当然,孕前的中药调理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求子心切的女性最好不要看到补药就吃。气血足的人,如果多吃补血补气的药物,反而容易上火,不利于怀孕。

  处于怀孕准备阶段的女性要避免剧烈运动,建议还是以静功为主,可适当练习静坐、坐式八段锦等,可以达到宁心安神、益气行血之目的,五禽戏、静瑜伽也是比较适合孕前期的锻炼方式。推荐女性朋友在怀孕准备期睡前练静坐,可以很好地帮助睡眠,一觉醒来会感到精神抖擞。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适合孕前期的锻炼方式》摘要:反而容易上火,不利于怀孕。 处于怀孕准备阶段的女性要避免剧烈运动,建议还是以静功为主,可适当练习静坐、坐式八段锦等,可以达到宁心安神、益气行血之目的,五禽戏、静瑜伽也是比较适合孕前期的锻炼方式。推荐女...
相关文章适合5岁宝宝的玩具适合孕前喝的粥、汤推荐
想要宝宝聪明孕前需知!体格锻炼制度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