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的小猴子

2013-05-03 作者:小草 | 小猴 瓜果皮 猴子 

  猴妈妈生了一只可爱的小猴子,因为猴爸爸去世的早,猴妈妈就和小猴子相依为命,生活在一起。

  猴妈妈非常疼爱小猴子,什么事情都顺着他,时间长了,小猴子养成了坏习惯。猴妈妈看到了,心里特别的难过和着急,心想:小猴子变成现在这个样子,都怪我!都是我平时太惯着他了,不行啊!我得想个办法!

  一次,猴妈妈去山上摘桃去了,让小猴子自己在家里看着家,小猴子答应了。猴妈妈走后不久,小猴子就感觉饿了,心想:现在妈妈没在家,我得去找点好吃的。小猴子找遍了整个屋子里,最后找到了好几块西瓜,还有几根香蕉和桔子。小猴统统都拿了出来,坐在自家门口,不一会就把西瓜吃光了。接着,小猴又把吃完的香蕉皮、桔子皮全部都扔到了路上,饭饱之后,小猴子就回到屋里睡觉去了。

  过了一会儿,外面哎呦的一声,把小猴子给惊醒了。小猴子急忙去门外看了一下,只看到熊伯伯骑着车被摔在了地上,鈥溙鬯牢伊耍馐撬拥南憬镀ぐ。♀

  这时小猴看到了,高兴的不得了:鈥溞懿阍趺此ぴ诹说厣希库

  鈥溡膊恢朗撬拥南憬镀ぃ盐一沽耍疟凰ぴ诹说厣稀b

  小猴子听了熊伯伯的话后,心里偷着乐,心想:熊伯伯并不知道是我扔的瓜果皮。他急忙把熊伯伯从地上扶了起来。熊伯伯起来后,推着自行车慢慢地回家去了。因为他的脚受了点伤,只能慢慢的步行着走了。

  小猴子看见熊伯伯已经走远了,又继续回到了屋里,躺在了床上睡着了。又过了一会儿,外面又出现了哎呦一声,又把小猴子惊醒了。小猴子急急忙忙的跑了出去,出去一看,原来是白狗阿姨摔倒了地上。

  白狗阿姨生气的说道:鈥溦馐悄母霾唤驳赖碌娜耍胰酉憬镀ぐ。『Φ梦宜ぴ诹说厣希鬯牢伊恕b

  小猴子急忙地跑了过来,对白狗阿姨说:鈥湴坠钒⒁涛依捶瞿恪b

  白狗阿姨看见了小猴子,高兴地对小猴子说:鈥溞恍荒悖阏媸歉龆碌暮煤⒆印b澬『镒犹税坠钒⒁痰目浣保靡獾匦α耍蛭坠钒⒁桃膊恢勒庑┫憬镀ざ际撬拥模蝗绻坠钒⒁讨勒庑┫憬镀な俏胰拥幕埃筒换嵴庋浣蔽伊恕

  小猴子心里这样想着:管它呢?反正也没有人看见是我扔的。接着,白狗阿姨就回家去了。

  小猴子看了看妈妈上山还没有回来,便又回到屋里,继续躺在床上睡觉了。刚睡了一会儿,小猴子又被一声哎呦给惊醒了。这又是谁啊!小猴子又急忙跑了出去,哎哟!哟哎地躺在地上,嘴里说道着:鈥準悄母龈盟赖模厣先恿苏饷炊嘟圩悠ぃξ宜さ乖诘兀ビ矗“ビ矗√鬯牢伊耍窗盐曳銎鹄囱剑♀

  这时小猴子向小花猫走来。小花猫看到了小猴子来了,急忙对小猴子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顽皮的小猴子》摘要:在这个样子,都怪我!都是我平时太惯着他了,不行啊!我得想个办法! 一次,猴妈妈去山上摘桃去了,让小猴子自己在家里看着家,小猴子答应了。猴妈妈走后不久,小猴子就感觉饿了,心想:现在妈妈没在家,我得去找点...
相关文章小猴子生病了中班音乐:顽皮的猴子
一颗樱桃的故事大班主题:顽皮的猴子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