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猫流浪记(3)

2013-05-03 作者:小草 |  

  小花猫听了那些人的话,突然对老农夫小白狗说:“以后我们就不用四处流浪了。”

  老农夫和小白狗不解的问小花猫:“为什么?”

  小花猫说:“等一会你俩就知道了。”不一会儿小花猫带着老农夫、小白狗一起来到了王宫,见到了国王。

  小花猫对国王说:“我最亲爱的国王,我这里有你想要的千年白珍珠。为了救王子的命,我把它献出来。我什么东西也不向国王要。我只想要国王为我们一行三个办个通行卡,不管走到哪里,都能有吃的就行了。”

  国王听了小花猫的话后,感到很奇怪,但还是答应了小花猫的请求。随后,小花猫把千年白珍珠献给了国王。国王看到千年白珍珠后立刻吩咐太医拿去,救王子的命。

  不一会儿,王子醒了。国王见王子苏醒了,高兴极了,便让小花猫、老农夫、小白狗暂时留在王宫里。国王为了报答小花猫的救命之恩,特封小花猫为王宫福星猫,不管走到哪里,都会有人给小花猫免费提供吃的。

  王子也过来了,对小花猫说:“谢谢你献上的千年白珍珠,救了我的命,以后你就是我的恩公,大恩公啊!”

  小花猫听了王子的话后,对王子说:“亲爱的王子,我救了你的命,并不只是可怜你,而是救了你的命后,希望你以后帮助那些流浪的人或动物。”

  王子听完小花猫的话后,下旨把所有流浪的小动物们,都统统找来安排在王宫里,好吃好喝的伺候着。

  小花猫听了王子的话后,高兴极了。又过了几日,小花猫决定要离开王宫了,国王和王子见状忙问小花猫为何离去。小花猫对国王和王子说:“王宫虽好,但这里并不适合我们。我感到还是到处流浪的生活好,虽然很辛苦,但也很开心,很快乐。”

  国王和王子听了小花猫的话后,并说:“人各有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向。好吧!一路多保重吧!”国王把印有福星猫的牌子给小花猫挂在身上,说:“你只要挂着这个牌子,就会有人免费为你们提供食物,无论走到哪里都管用。”

  小花猫谢过国王和王子,并带着老农夫、小白狗走出了王宫。刚走不远,小花猫把国王封的福星猫的牌子给扔了。

  老农夫不解的问小花猫为何把这个牌子扔掉,小花猫对老农夫说:“身外之物,并没有什么好处。靠自的劳动去创造那才是真正的幸福和快乐的,你说不是吗?”

  老农夫听了小花猫的话后,明白了小花猫的用意。从此以后,小花猫、老农夫、小白狗一起四处流浪着。虽然一路上很辛苦,但他们很开心,也很快乐。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