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做一位称职的父母?

2013-05-03  | 洗涤 父母 纸尿裤 

  当父母绝对是令人期待的事情,那份喜悦的感觉总是让人难以抵挡。可是,这鈥湼改糕澘刹皇前椎钡难剑绾尾拍茏鲆晃怀浦暗母改福

  那么建议先从学帮宝宝换尿布开始吧。

  用布尿布还是用纸尿裤

  为自己的宝宝换尿布,那不仅是天经地义,更是一种天伦之乐。如果选用纸尿裤,可以无需费时费力去洗涤。此外,这种纸尿裤无需折叠,换起来很方便,只是有些宝宝会感觉不舒服。而布尿布则必须水洗,还要用洗涤剂,所以比较麻烦。在这种情况下,大多数父母一般采取折中的方法,即平常使用布尿布,夜晚和外出则使用纸尿裤。

  用手托起宝宝的腰部,把他的臀部放在尿布的中间位置。

  把尿布一端在肚脐处下方折过来(新生儿则反之)。

  将左右下角向中间对折。

  尿布总是要弄脏的,所以,布尿布总是要收集起来洗的,不要有惧怕心理。

  把大小便尿布分开后,先用水涮一下,然后再用洗涤剂洗。请记住这些环节,克服抵触感,一切都将变得很自然。洗尿布是做爸爸的一件日常工作,也是育儿的一项主要内容。

  将洗衣粉倒入桶内,2个桶分开用,一个洗小便尿布,一个洗大便尿布。

  在水冲式马桶里,一边冲水,一边涮尿布。请注意,该马桶最好是洗尿布专用马桶。

  将尿布分放在洗小便尿布的桶中和洗大便尿布的桶中浸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才能做一位称职的父母?》摘要:是用纸尿裤 为自己的宝宝换尿布,那不仅是天经地义,更是一种天伦之乐。如果选用纸尿裤,可以无需费时费力去洗涤。此外,这种纸尿裤无需折叠,换起来很方便,只是有些宝宝会感觉不舒服。而布尿布则必须水洗,还要用...
相关文章如何加强教师的职业道德建设称职爸爸必需掌握4项婴儿护理技能
父母要成为孩子的知己称职爸爸的七条行为准则
哪些原因会导致宝宝吐奶?应该怎么办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带宝宝接种疫苗10件事情宝爸宝妈要牢记
为宝宝清洁身体3个部位一定不能碰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婴儿湿疹怎么治 不妨试试中医小疗方
七个月宝宝发育有哪些注意点 食欲不好你可以这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