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春季怀孕:孩子身体素质差

2013-05-03  | 冬春 常开 腮腺 

  只有身体处于最佳状态、心情最好时才能获得优质的精卵,从而孕育出一个鈥湼咧柿库澋男”Ρ础D敲矗男┦逼诓皇屎匣吃校指萌绾蔚髡阶罴鸦吃凶刺?

  虽然一年四季都可怀孕,但相比而言,冬、春季怀孕没有夏、秋季好。这是因为冬季室内外空气污染相对不太好,而在春季很容易患上病毒性疾病,这两种情况都对早期胚胎发育不利。

  一般来说,春季气候多变,利于各类病毒和细菌繁殖、生长。流行性感冒、流行性腮腺炎病毒、水痘病毒等都是春季进入活跃期,这也使得孕妇感染病毒的机会增多,进而影响到胎儿发育。冬季则因为天气比较寒冷,再加上不经常开门窗,室内有害气体增多,同样影响到胎儿发育。

  支招:

  建议选择在四五月份受孕,这个季节的蔬菜、水果充裕,这对保证孕妇营养和胎儿大脑发育十分有利。到了临产期,又正好是春末夏初,天气温和,食品供应丰富,为产妇增加营养,顺利地度过产褥期,为身体尽快康复创造了有利条件。医学界普遍认为,春末夏初出生的婴儿体质好,不容易患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冬春季怀孕:孩子身体素质差》摘要:等都是春季进入活跃期,这也使得孕妇感染病毒的机会增多,进而影响到胎儿发育。冬季则因为天气比较寒冷,再加上不经常开门窗,室内有害气体增多,同样影响到胎儿发育。 支招: 建议选择在四五月份受孕,这个季节的蔬...
相关文章什么季节易发生流脑?春季当心小儿口角炎
防流感疫苗接种少不了儿童春季补维A可防病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