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准爸爸的情绪胎教方法

2013-05-02  | 情绪 爸爸 胎教 

  准爸爸帮助准妈妈创造温馨和谐的家居环境,是对宝宝进行情绪胎教的基础。除了保证居室整洁温馨、色彩和谐外,准爸爸还要注意:

  1、避免噪声对胎儿造成损害,尽量让妻子远离噪声环境。

  2、防止居室污染,尽量避免在孕期装修房子。

  3、如果准爸爸抽烟,最好能够戒烟,或者至少别在准妈妈面前吸烟。

  此外,针对准妈妈们的情绪变化,准爸爸还要尽量多理解关怀,当妻子出现不良情绪时要及时安慰开导。

  很多准妈妈在怀孕后,还未摆脱做女孩的任性和娇纵,往往会对胎儿产生忧虑或排斥情绪。这时准爸爸要陪准妈妈多看一些能够激发母亲情怀的书刊或影视作品。在怀孕晚期,准爸爸还要想办法帮助准妈妈减轻对分娩的恐惧情绪。准爸爸最好能和准妈妈一起学习和了解分娩过程及可能出现的情况,分娩时怎样配合,在家里怎样进行有关训练等。

  最后,准爸爸要多分担家务,以减少夫妻之间的摩擦,要知道,怀着宝宝可真是一件辛苦的事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适合准爸爸的情绪胎教方法》摘要:怀,当妻子出现不良情绪时要及时安慰开导。 很多准妈妈在怀孕后,还未摆脱做女孩的任性和娇纵,往往会对胎儿产生忧虑或排斥情绪。这时准爸爸要陪准妈妈多看一些能够激发母亲情怀的书刊或影视作品。在怀孕晚期,准爸...
相关文章优生优孕从胎教开始10个月的胎宝宝如何胎教
准爸爸应与胎儿多说说话胎教能培养神童?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